澎恰恰一家團圓 里長伯上身接地氣

澎恰恰(右2)轉戰八點檔,在台劇《一家團圓》演出搞笑里長伯。

記者戴淑芳∕台北報導

澎恰恰轉戰八點檔,在台劇《一家團圓》演出搞笑里長伯,還與資深演員鍾佳蓁各帶一個拖油瓶組成新家庭,不但記台詞寶刀未老,還自認角色最接地氣。

澎恰恰表示,以前只有客串演出《家和萬事興》;這次被徵召就來報到,加入《一家團圓》當天進組定裝完畢就馬上拍攝,完全沒有壓力。

澎恰恰和鍾佳蓁認識超過40年,初認識時鍾佳蓁是歌手,澎恰恰在當郵差,演藝工作只是兼差。鍾佳蓁還虧他事業做很大,當主持人還兼後台主任。

2人第一次演夫婦,鍾佳蓁說,澎恰恰進組當天拿著厚厚一疊劇本,背完立刻上陣,寶刀未老,全家彩排時笑聲不斷,自稱是「肖笑家庭」,市井小民要和豪門爭鬥走出不一樣的路線。

高山峰在《一家團圓》首集登場只是驚鴻一瞥;這次穿著大花襯衫、掛著一條大金項鍊現身,完全是台客模樣。他笑說,和澎恰恰父子倆都戴著金項鍊,只是爸爸的是真的金子,他的是假的像狗鍊。

高山峰說,他們的家族企業和豪門很不同,爸爸是里長伯,家裡還經營柑仔店,現在規模做到超市等級,發夢未來要開好市多。全家都很歡樂,就是要帶快樂給大家,演土台客也很有趣。

即時

勞動部桃竹苗分署深入偏鄉服務 助原民青年找到職涯新...

《本文轉載自桃園電子報:https://t...

高市輔英科大李劭倢奪冰舞十四連霸

記者吳門鍵/高雄報導 輔英科大在今年...

中和警溯源跨轄逮藥頭 起獲近200克毒品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中和警分局接獲線...

《懸疑驚悚小劇場第六十集—無罪的罪人》

本報訊 為豐富生活性、藝術性內容,中華新聞雲...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