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健雅跨足元宇宙 首推NFT

蔡健雅推出音樂NFT,以愛貓Loulou為靈感即興創作輕鬆小品。

記者戴淑芳∕台北報導

蔡健雅21日晚上無預警在社交平台釋出一段5秒的黑畫面音樂,當中只能聽到「Isn’t it magic?你走進我的世界來給我快樂和安慰…」一句歌詞,讓所有歌迷喜出望外。22日謎底揭曉,她將與最新科技平台OurSong聯手推出音樂NFT。

蔡健雅首次跨足科技領域推出與音樂有關的虛擬產品,一口氣推出平裝版和精裝版2款,平裝版僅在OurSong平台限量發售,不僅是蔡健雅首次進入NFT領域,更聯合插畫家YuRin共同推出音樂NFT Loulou Song(Demo),以愛貓Loulou為靈感即興創作輕鬆小品,首度與最親密的生活夥伴共同獻聲。

 談到Loulou Song(Demo)的創作過程,蔡健雅坦承,最近才開始關注NFT,一開始也不太了解,但後來發現很像社群媒體,很好上手、很適合互動,加上自己本來就很愛私藏一些小Demo,所以這次才想把跟Loulou間的紀錄,以新的方式分享給大家,「而且NFT不可替代、獨一無二的特性,也很像牠之於我的意義。」

即時

全中運桌球單打決賽 郭冠宏、陳忞昕在國中組稱王封后...

記者陳治交/台南報導 一一三年全中運...

小港高中財經商管專班 首次探索金融職場

記者王正平/高雄報導 小港高中財經商...

中和警溯源跨轄逮藥頭 起獲近200克毒品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中和警分局接獲線...

《懸疑驚悚小劇場第六十集—無罪的罪人》

本報訊 為豐富生活性、藝術性內容,中華新聞雲...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