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井分局表揚4位屆齡義警

玉井分局長林獻力(左)頒發獎狀給七十歲屆齡的義警小隊長鄭金城。(民眾提供)

記者黃文記∕玉井報導

玉井警分局的義警、民防中隊訓練不因疫情而偏廢,透過數位學習辦理訓練,並藉由週報表揚四位七十歲屆齡人員,感謝他們無私的付出。

因疫情關係,玉井分局的義警、民防中隊訓練採取數位學習,由各幹部錄製光碟後交由各分駐、派出所採分流方式辦理,確實遵守防疫規定。

這次訓練適逢年底地方公職人員選舉,除了針對協勤民力擔服地方公職人員選舉任務加強訓練,提升協勤量能之外,另針對協勤實務「交通安全及實例宣導」、「民防法等法令宣導」、「婦幼安全宣導及跟蹤騷擾防制法與責任通報」、「警察應用技術」、「反毒、掃黑、打詐及反賄選等重點工作協勤重點」等,課程內容精彩豐富,讓協勤民力提升執勤時的應變能力,進而保護民眾及自身的安全。

玉井分局長林獻力特別於分局週報時,針對義警人員書記嚴振辰、小隊長鄭金城及民防人員隊員呂國東、江世長等四位滿七十歲屆齡人員頒贈獎狀,感謝他們無私的付出,作為警察的千里眼與順風耳,能隨時提供最好、最快的情資,藉由警民合作,共同維護治安。

即時

竹北YouBike 新增20站

記者彭新茹∕新竹報導 新竹縣YouB...

全中運獎牌 台南奪歷屆新高

記者陳治交∕台南報導 一一三年全中運...

中和警溯源跨轄逮藥頭 起獲近200克毒品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中和警分局接獲線...

《懸疑驚悚小劇場第六十集—無罪的罪人》

本報訊 為豐富生活性、藝術性內容,中華新聞雲...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