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佛國會館啟用 開光祈福

為安定大眾心靈,悟覺妙天禪師在「宜蘭佛國會館」舉行「宜蘭佛國會館暨宜蘭領袖會館祈福法會」,在地政要到場致意。(記者林坤瑋翻攝)

記者林坤瑋∕宜蘭報導

宜蘭縣第一個佛國會館日前啟用!禪宗第八十五代宗師悟覺妙天禪師創立地球佛國總會,希望藉由充滿禪修意境的宜蘭佛國會館的設立,為宜蘭開啟接觸無上印心佛法的方便法門。妙天禪師希望藉由宗教這股清流匯聚宜蘭,淨化人心,共同實現地球佛國宏願,讓宜蘭在地民眾從寧靜中體會生命的真締。

為安定大眾心靈,悟覺妙天禪師特別在「宜蘭佛國會館」舉行「宜蘭佛國會館暨宜蘭領袖會館祈福法會」,帶領大眾行菩薩道度眾生,祈願宜蘭平安祥和安樂。

悟覺妙天禪師廿三日親臨會場加持,現場數百位宜蘭當地民眾攜家帶眷、共沐佛光,參與殊勝莊嚴的開光祈福大典。特別的是,宜蘭縣長林姿妙、民進黨立委陳歐珀、民眾黨宜蘭縣黨部主委李偉華、議員楊弘旻、黃建勇、黃琤婷等多位議員,以及壯圍鄉長沈清山、蘇澳鎮長參選簡銘翔、宜蘭市民代表參選人黃靖婷、宜蘭信用合作社總經理莊耀登等人都到場致意。

「宜蘭佛國會館」是地球佛國總會創全台之先在宜蘭設立的第一個佛國會館,首次舉行的第一場「宜蘭佛國會館暨宜蘭領袖會館祈福法會」,凝聚現場宜蘭當地民眾的悲智願行,為宜蘭祈福,這也是為宜蘭佛國會館新居落成開啟嶄新的氣象。

即時

老少同樂 安定天使站感恩茶會

記者張淑娟∕安定報導 華山安定天使站...

大豐製棉贈6國小午安枕

記者翁聖權∕鹽水報導 清明兒童節即將...

東西不能亂撿! 行李箱受潮晾路邊遭竊 竟是房東帶回...

記者黃秋儒/台北報導 近日,一名男子發現自己...

4旬男帳戶借友遭通緝歸案 眼尖警又識破無照毒駕

記者蔡琇惠/新北報導 新北市三重區1...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