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會續約認養頭城鎮四十甲休閒區 環境維護獲讚賞

 

頭城秘境四十甲休閒區在蘭陽城鄉美學基金會認養綠美化及環境維護工作,成效獲當地居民及觀光客讚賞。廿四日舉行續約認養活動,代理鎮長蔡文益帶領志工們用實際的環境清掃與植樹護樹行動,善盡社會責任。(頭城鎮公所提供)

記者林坤瑋/宜蘭報導

有著美麗綠色隧道的頭城鎮四十甲休閒區,目前是鎮內知名的打卡景點,財團法人蘭陽城鄉美學基金會,自四年前認養該區綠美化及環境維護工作,成效獲當地居民及觀光客讚賞。頭城鎮公所廿四日在該區舉辦感謝儀式,並將該休閒區的環境維護繼續交給基金會認養。

廿四日舉行續約認養活動,雖然非假日,仍有五十位志工隊員出席這項活動,大家滿懷歡喜心,再一次用實際的環境清掃與植樹護樹行動,善盡社會責任。認養儀式由代理鎮長蔡文益將繫有彩帶的竹掃把,交給基金會頭城志工隊長蕭順德及總幹事高莉庭,象徵繼續委請基金會志工伙伴們執行維護管理工作。

蔡文益表示,四十甲休閒區休閒三路兩側現況為種植小葉欖仁,經公所近年針對小葉欖仁空缺處陸續完成補植,已打造出頭城鎮綠色隧道秘境。而該區域其他道路兩側多種植水黃皮,其水域生態豐富,也吸引大批候鳥到此,成為民眾賞鳥、攝影、打卡的熱門景點。

即時

竹北豆子埔溪建跨河橋 有著落

記者彭新茹∕新竹報導 竹北市公所向中...

酗酒男引燃瓦斯氣爆 1死7傷

記者張翔、鐘敏綺∕高雄報導 高雄市三...

男子租別墅想創業牟利 保三警逮3人查扣上千萬大麻...

記者陳金龍/台中報導 二十九歲黃姓男...

溫朗東影射徐巧芯夫逃兵 研考會主委劉彥澧出示「血管...

記者徐義雄/台中報導 研考會主委劉彥澧十七日...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