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縣斗六廠商協進會捐贈消防後勤車 提供消防同仁災情勘查

雲縣斗六工業區廠商協進會捐贈消防後勤車。(記者陳正芬攝)

記者陳正芬/雲林報導

雲林縣消防局獲「斗六工業區廠商協進會捐贈消防後勤車」,由副縣長謝淑亞及消防局長林文山代表受贈,盼藉捐贈性能卓越的車輛,提供消防局同仁進行災情勘查、支援救災、載運人員、物資時,後勤補給支援重要交通工具。

捐贈者代表許溫德理事長說,斗六工業區廠商協進會秉持著落實公益精神,善盡企業責任,並以「取之社會、用之社會」理念回饋地方,捐贈雲林縣消防局消防一輛警備車,並藉由拋磚引玉之舉,期號召更多企業及民眾,投入各項資源,關心社會公益。

謝淑亞表示,一一九在鄉親的心目中,代表著安心與信任,廿四小時不間斷服務,是鄉親安居樂業最有力的防線。對斗六工業區廠商協進會的義舉捐贈,為消防工作添增利器,深表感謝,也期待更多善心人士響應,讓鄉親的生命及財產獲得更大的保障。

雲縣斗六工業區廠商協進會義舉捐贈消防後勤車。(記者陳正芬攝)

即時

台中啟動高檔和牛餐廳專案稽查 首日4業者未發現逾期...

記者徐義雄/台中報導 兩家高檔和牛燒肉餐廳接...

民進黨雲縣鄉鎮長、議員聯合聲明 支持劉建國擔任黨部...

記者陳正芬/雲林報導 雲林縣民進黨鄉...

吹哨者獎金奏功!台中御帝和牛燒肉16項食材逾期 勒...

記者徐義雄/台中報導 台中市食安處接獲檢舉,...

毒品藏皮夾內想通關 土城警鷹眼揪出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府警察局土城分局...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