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園區人才媒合會虎科大登場 欲解科技人才荒

中科園區人才媒合會虎科大登場,虎科大校長張信良邀請廠商進入校園與專班課程結合,可更長期觀察學生,尋找並培育所需要的人才。(記者劉春生攝)

記者劉春生/雲林報導

中科園區人才媒合活動由科技部中部科學園區管理局主辦,國立中興大學推動執行,並由國立虎尾科技大學六月二十四日於該校協辦舉行。現場邀請天工精密、友霖生技、元翎精密工業、矽品精密工業、銘安科技、鐠羅機械、華邦電子、達興材料等八家園區廠商參與人才媒合活動,提供近三百個工作機會。

中科管理局長許茂新表示,為使大專校院學生於畢業前能提前接觸企業、了解中部科學園區產業,提供業界網羅人才機會,特辦理中科園區校園徵才系列活動。此次在國立虎尾科技大學舉辦說明會是今年度的第二場活動,期許未來能將園區與大專院校菁英資源相互串連,藉由媒合會吸引更多優秀產業新尖兵加入科學園區。

中興大學校長薛富盛也透過線上方式共襄盛舉,其表示人才培育是大學最重要的任務,透過中科管理局帶動產學研三方互動,除了人才培訓、產學合作外,特別也重視對社會的回饋,期許藉由此次活動,把人才導入業界,促進產業發展。

虎尾科大校長張信良表示,虎科大今年畢業生接近三千人,百分之八十是工程與電資領域,可說是相關領域的人才資料庫,除透過媒合徵才活動外,也邀請廠商進入校園與各專班課程結合,透過大學四年的時間可更長期觀察學生,尋找並培育所需要的人才。

即時

桃園市桃園區南門國民小學新建校舍落成剪綵暨親職教育...

記者陳華興/桃園報導 桃園市桃園區南...

基隆幼兒園親子DIY探索體驗 將學習區搬進城際轉運...

記者郭基生/基隆報導 基隆市政府舉辦...

《懸疑驚悚小劇場第六十集—無罪的罪人》

本報訊 為豐富生活性、藝術性內容,中華新聞雲...

酒駕拒檢逃逸又倒車衝撞 中和警開4槍逮1男1女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中和警分局中和所...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