敗部復活戰 連珍羚銅牌擦身過

中央社∕台北24日電

東京奧運國手、旅日「柔道女王」連珍羚,今天在烏蘭巴托柔道大滿貫賽女子57公斤級銅牌戰,不敵今年歐錦賽金牌得主、以色列女將李威,與銅牌擦身而過。

連珍羚今天在銅牌戰,碰上近況超夯的以色列女將李威,對方本季參加3場比賽,共拿下1金、2銅,且4月底才剛在歐洲柔道錦標賽封后。

事實上,兩人生涯4度交手,雙方勝負各半,今天開賽雙方勢均力敵,直至比賽結束前最後55秒,對手率先取得半勝優勢,在時間所剩不多的劣勢下,連珍羚沒能追平甚至扭轉戰局,最終以些微之差吞敗。

連珍羚生涯在大滿貫等級賽事累積共拿下14面獎牌,最後一次奪牌是去年5月在烏茲別克的塔什干柔道大滿貫賽,當時她獲得銀牌。

這次烏蘭巴托站,連珍羚在首輪碰上世界排名27的德國女將佛里茲,她靠著寢技壓制對手,順利晉級,8強賽則不敵同是來自德國的女將史塔克,落入敗部。

連珍羚在敗部遭遇在日本同會社的隊友芳田司,沒想到對手因前一輪犯規失格,也讓連珍羚直接取得銅牌戰門票。

即時

恆春民謠藝師團赴美演出 觀眾直讚:觸動人心

  記者毛莉/屏東報導 ...

花蓮震災搜救犬Roger將屆退 陳其邁:到市府上班...

記者鐘敏綺/高雄報導 高雄市長陳其邁...

吹哨者獎金奏功!台中御帝和牛燒肉16項食材逾期 勒...

記者徐義雄/台中報導 台中市食安處接獲檢舉,...

毒品藏皮夾內想通關 土城警鷹眼揪出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府警察局土城分局...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