確診成長比例居六都之冠 李佳玲抨高雄防疫成績慘不忍睹

記者吳文欽╱高雄報導

民眾黨三民區市議員參選人李佳玲廿六日抨擊,若是從五月廿六日起算,截至六月廿五日為止,高雄市的確診人數近一個月來增加了廿八萬五千三百餘人,增加比例為百分之二百四十一,在六個直轄市排名第一,高雄市的防疫成績可謂是慘不忍睹。

民眾黨三民區市議員參選人李佳玲廿六日抨擊,截至六月廿五日為止,高雄市的確診人數近一個月來增加了廿八萬五千三百餘人,在六個直轄市排名第一,防疫成績可謂是慘不忍睹。(記者吳文欽攝)

李佳玲表示,高雄市長陳其邁在今年五月間還被民進黨視為「防疫模範生」,不過,「防疫模範生」的光環才沒有幾天光景,高雄市新冠肺炎單日的確診人數,在五月下旬就超越了台北市。

李佳玲指出,截至今年五月底為止,新北市的人口三百九十七萬餘人,高雄市的人口二百七十二萬四千餘人,近一個月來的確診人數,高雄市和新北市相差不到二萬人,以高雄市防疫成績的不及格,台灣民意基金會日前公布六都首長防疫表現滿意度的民意調查,陳其邁竟然可以排名第三,這簡直是一件匪夷所思的怪事。

李佳玲提到,另外,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雖然宣稱這波的疫情已經持續降溫,然而,指揮中心目前每天公布的確診死亡人數都在百人以上,這怎麼可能是疫情降溫?難道中央政府不知道他們口中冷冰冰的數字,原本可是一個個活生生的寶貴生命?

李佳玲指出,以高雄市來說,今年以來截至五月廿六日為止,原本的確診死亡人數僅有卅八人,到了六月廿五日,今年以來的確診死亡人數增加至四百九十二人,這造成了多少家庭悲劇?除非每天的確診死亡人數大幅降低,否則請中央政府不要再說疫情已經降溫。

即時

盧秀燕應邀出席台灣美國商會謝年飯晚宴 積極招商投資...

記者徐義雄/台中報導 台灣美國商會2...

責任險過期 寶林受害者難求償

記者傅希堯∕台北報導 寶林茶室案已造...

東西不能亂撿! 行李箱受潮晾路邊遭竊 竟是房東帶回...

記者黃秋儒/台北報導 近日,一名男子發現自己...

4旬男帳戶借友遭通緝歸案 眼尖警又識破無照毒駕

記者蔡琇惠/新北報導 新北市三重區1...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