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男女民宿吸毒 地獄試膽前被逮

警方廿五日上午會同民宿管理人前往府前路某民宿七樓套房盤查當場查獲一男二女吸食安毒,並於桌上發現夾鏈袋與吸食器。(讀者提供)

記者王勗∕台南報導

南美館「亞洲的地獄與幽魂」特展廿五日首日展覽湧入六千餘民眾,也帶動南市觀光旅宿產業。未料,市警二分局博愛所獲報前往民宿查獲一男兩女吸食安毒,三人訊後被依毒品罪嫌送辦。

南美館「亞洲的地獄與幽魂」特展吸引許多民眾關注,不乏民眾特地從其他縣市趕來台南搭上這波「殭屍」熱潮。卅三歲的陳姓女子也特邀廿三歲的閨蜜王女來台南遊玩,約定於廿五日一起前往參觀展覽「試膽」。

廿四日晚間,陳女與陳姓男友至府前路民宿為閨蜜訂房,王女也在同日自台中南下,並於晚間入住民宿。

三人在民宿歡聚閒聊,期間一同吸食安毒,然而燃燒的毒品氣味卻引起其他旅客注意。

警二分局博愛所廿五日上午接獲檢舉通報,隨即會同民宿管理人前往該民宿盤查,房門一打開就傳來安毒惡臭,並在桌面上發現存有毒品殘渣的夾鏈袋與吸食器等物品,立即將陳等三人一併帶回派出所調查。

三人尿液經採驗均呈現二級毒品反應,卅九歲的陳男到案也主動坦承毒品是由其持有、轉讓分給兩女吸食,警方訊後立即將三人依毒品罪嫌移送法辦。

即時

腸病毒單週逾1.1萬人次就診

記者戴淑芳∕台北報導 疾管署23日公...

寶林茶室食物中毒案 收案至4/26

記者戴淑芳∕台北報導 針對寶林茶室食...

《懸疑驚悚小劇場第六十集—無罪的罪人》

本報訊 為豐富生活性、藝術性內容,中華新聞雲...

綠燈還不走?驚見酒駕男呼呼大睡!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臺北市中正區師大路與羅...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