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善政:目前能源政策會是災難

張善政訪楊梅指出民進黨的能源政策會將台灣帶向災難。(張善政辦公室提供)

記者陳華興∕桃園報導

張善政二十六日晚間出席桃園市楊梅區永青協會「有愛最美弱勢關懷暨老人婦女福利宣導活動中指出,感謝邱奕勝議長居中協調,讓國民黨全代會能如期召開,議長沒有脫隊何來歸隊,他勤走基層,張善政也語重心長表示,「民進黨的能源政策會把台灣帶向災難」。

針對媒體詢問參選人多次到楊梅拜會,是不是與楊梅有特殊淵源?張善政說,最近勤走基層,所以多次到楊梅來也是很自然的事,其他地方其實也去了很多次,不是只有來楊梅。不過楊梅讓我感到很親切,因為在這裡有接觸到土地及農業的機會。

媒體問,小巨蛋聽說是議長協助爭取,外界解讀議長歸隊,對此張善政說「不能說歸隊,因為沒有脫隊,何來歸隊」,議長從來沒有脫過隊。

另媒體詢問電價調漲,但還是有缺電危機。是否意味民進黨政府的能源政策發生了問題呢?對此張善政表示,跟韓國瑜搭配選總統、副總統時就已經講過千百遍,「民進黨的能源政策會把台灣帶向災難,現在這個事情正在一步一步的發生,請大家等著看。」另媒體問蘇揆說電價漲是疫情跟烏俄戰爭導致。張善政語重心長表示,「蘇貞昌講的話,我從來都不去聽」。

記者林坤瑋∕宜蘭報導

五結鄉長沈德茂雖是民進黨籍,但經黨部協商徵召仍破局。民進黨宣布徵召日本大學海洋建築工學博士歐志銘參選五結鄉長選舉。

歐志銘廿七日在宜蘭市長江聰淵、縣黨部主委陳俊宇及黨縣議員簡松樹、蔡金惠、等人陪同下,共同召開記者會宣布徵召歐志銘參選五結鄉長。陳俊宇說,民進黨徵召沈德茂競選連任破局,黨部感到遺憾,經討論決定徵召歐志銘教授,共同為五結打拚,也受到黨公職一致支持與肯定。

即時

邱國正兒被爆召妓傳口頭請辭 國防部:家庭事務視需要...

記者黃翠娟/台北報導 國防部長邱國正任職於國...

兒童節及清明連假出勤 加班倍率別忘記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勞工局提...

東西不能亂撿! 行李箱受潮晾路邊遭竊 竟是房東帶回...

記者黃秋儒/台北報導 近日,一名男子發現自己...

4旬男帳戶借友遭通緝歸案 眼尖警又識破無照毒駕

記者蔡琇惠/新北報導 新北市三重區1...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