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聯移工遇警狂奔 癱倒排水溝被逮

一名失聯移工男子在道路上擺放三角錐,想跳進排水溝中躲避查緝,發現他是逾期居留之越南籍移工。(記者徐義雄攝)

記者徐義雄∕台中報導

一名失聯移工男子在道路上擺放三角錐,員警上前盤查,男子一時心虛拔腿就跑,想跳進排水溝中躲避查緝,警方見狀迅速上前逮人,發現他是逾期居留之越南籍移工。

台中市警察局第六分局工業區派出所警員楊金諭及洪紳寶,日前於西屯區順和一街沿線執行巡邏勤務,見一名男子在道路上擺放三角錐,員警上前盤查,男子一時心虛拔腿就跑,還想跳進排水溝中躲避查緝,警方見狀迅速循線上前逮人,發現他是逾期居留的七十四年次越籍移工,依法移送台中專勤隊歸案。

一名失聯移工男子在道路上擺放三角錐,想跳進排水溝中躲避查緝,發現他是逾期居留之越南籍移工。(記者徐義雄攝)

當時員警正在轄內社區巡邏,恰巧看見該名越南籍移工在路邊擺放三角錐,上前盤查詢問原因時,他左顧右盼且閃爍其詞,警方起疑正準備下車查證身分,突然一個箭步拔腿狂奔,跟警察玩起躲貓貓,眼見無處可逃,竟然一躍而下跳入排水溝,員警見狀跟著爬下排水溝,發現他已經用盡力氣癱倒在水溝裡。

男子經過一番激烈的追逐戰已筋疲力盡,眼見無處可逃,只好束手就擒

即時

盧秀燕應邀出席台灣美國商會謝年飯晚宴 積極招商投資...

記者徐義雄/台中報導 台灣美國商會2...

責任險過期 寶林受害者難求償

記者傅希堯∕台北報導 寶林茶室案已造...

東西不能亂撿! 行李箱受潮晾路邊遭竊 竟是房東帶回...

記者黃秋儒/台北報導 近日,一名男子發現自己...

4旬男帳戶借友遭通緝歸案 眼尖警又識破無照毒駕

記者蔡琇惠/新北報導 新北市三重區1...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