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閱網@高市圖電子書上架再添冊 閱讀還能抽大獎

「喜閱網@高市圖」電子書上架再添冊,暑假防疫安心讀,閱讀還能抽大獎。 (記者王正平攝)

記者王正平/高雄報導

暑假來臨,安心防疫也能線上讀好書,高雄市立圖書館「喜閱網@高市圖」電子書系統平台成立兩年間,不間斷的購置使用率較高的喜閱網電子書,至今共有七十九種、一六二六冊不同類型圖書可借閱,比起去年多增加五百餘冊,讀者可以利用網頁版或是APP就能夠隨時隨地輕鬆線上閱讀。

此外,將電子書下載到電腦、平板等載具內,在借閱期內都可離線閱讀;亦有線上即時閱讀功能,滿足高雄市國小學童不受限時間、地點的閱讀服務。

「喜閱網」是二0一四年全國首創專為高雄市國小學童設計的自主學習、線上閱讀闖關系統,由專家學者及教師進行書籍分級挑選後,依書籍難易程度分級,再由專業教師命題,是本市推廣閱讀教育重要平台。

高市圖說,為讓學童在家也能安心學習、寫作業、增進閱讀力,高市圖今年更是新添購了二十一種類型;共計三六四冊電子書於六月中旬上線。

今年「喜閱網@高市圖」迎來暑假檔期,推出「探索喜閱拿好禮」抽獎活動,鼓勵孩子多元閱讀,也希望學童即使在家學習或是於暑假期間也別忘記從閱讀中找知識。

為讓民眾得以更加熟悉的操作「喜閱網@電子書」平台,並觸及多方親子家長一起來借閱,自即日起至八月三十一日,讀者只要上「喜閱網@高市圖」使用並借閱滿五冊,就有機會抽中Gopro Hero10全方位運動攝影機、空氣清淨機等多項好禮;到高市圖臉書、IG上互動分享,還有機會抽中超商禮卷。

即時

國光劇團《王熙鳳大鬧寧國府》衛武營開演

記者王正平/高雄報導 國立傳統藝術中...

台北榮總對醫療暴力零容忍 與轄區永明派出所辦理演訓...

記者傅希堯/台北報導 台北榮總25日...

中和警溯源跨轄逮藥頭 起獲近200克毒品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中和警分局接獲線...

《懸疑驚悚小劇場第六十集—無罪的罪人》

本報訊 為豐富生活性、藝術性內容,中華新聞雲...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