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新橋下觀光市集換新裝 童趣繪出逛街新樂趣

新北市三重重新橋下觀光市集換新裝重新開張,橋墩美麗彩繪展現青春活潑氣息吸引相當人氣。 (記者吳瀛洲攝)

記者吳瀛洲/新北報導

新北市三重重新橋下觀光市集歷經數月整建完工,包括美食區、休憩平台、廁所、服務中心均重新改造,入口意象及外圍欄杆、擋風背板等以七彩文具造型裝飾,充滿童趣風格,橋墩則美麗彩繪展現青春活潑的氣息,廿八日起重新開放營業,提供民眾舒適的休閒空間。

市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表示,市集為帶給市民更貼心的服務,一旁的草坪區域和滯洪池休憩平台整建美化,另運用創意將貨櫃改建為全新步入式廁所,讓廁所的安全、乾淨、舒適度大大升級。

新北市三重重新橋下觀光市集換新裝重新開張,一旁滯洪池也整修美化為休憩平台。 (記者吳瀛洲攝)

高灘處指出,重新橋下觀光市集主要以二手商品為主,餐飲區的大骨湯也是當地知名美食,近年增加各式生活百貨、3C配件、潮流小物、農特產品等應有盡有,更首創會躲颱風的河濱地便利商店,保留跳蚤市場的文化,結合藝術與自然生態等元素,成為獨具風格的觀光市集。

市集位於三重區二重疏洪道疏洪十六路,鄰近捷運站蘆洲線三重站,定每周二到周日營業,平日營業時間早上六點到中午十二點,周未假日延長營運至下午二點。周邊還有熊猴森樂園、幸福水漾公園等完善的遊樂設施,歡迎民眾前來拍照打卡、遊逛放電。

即時

全球黑琵連3年破6千隻 台灣占59%

記者陳治交/台南報導 二0二四年黑面...

新店警「防詐宣導團」結合鄰里巡守隊 反詐不缺席!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店警分局於今...

中和警溯源跨轄逮藥頭 起獲近200克毒品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中和警分局接獲線...

《懸疑驚悚小劇場第六十集—無罪的罪人》

本報訊 為豐富生活性、藝術性內容,中華新聞雲...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