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樂藝術季明晚登場 21場表演全免費

台南管樂藝術季即將開鑼,推出二十一場音樂活動,全數免費。(台南文化中心提供)

記者林雪娟∕台南報導

暑假何處去?台南管樂藝術季即將到來,三十日起至八月二十八日,每週六、日推出精彩演出,最棒的是,二十一場活動全免費,成為親子暑假活動最佳首選。

展演團隊,除文化局所屬的台南市管樂團,另有基隆交響管樂團、韋瓦笛室內樂團、彩虹城市管樂團等九個學校樂團和十一個專業樂團參與,除常見的大團編制,也包括銅管重奏、長笛重奏、單簧管重奏等特別編組形式,讓人一窺管樂的多元樣貌,展現各團特有的演奏風格。

管樂藝術季首演,三十日晚間七時由新化國小管樂團首演,台南市管樂團七月十日則演出經典動畫親子音樂會,精選歐美動畫、電影和日本動畫組曲,當日並有動畫角色至現場快閃演出,演出地點分別於新化演藝廳及市圖新館的哇劇場,藝術季另有好康大放送等活動,歡迎各界前來發掘各樂團專有的獨特魅力。

即時

獲獎日籍生參訪家齊高中 感受台灣教育特色

記者施春瑛/台南報導 家齊高中二十九...

《2024蠟筆小新 FUN RUN》7月北中南4場...

記者彭新茹/新竹報導 《蠟筆小新》經...

東西不能亂撿! 行李箱受潮晾路邊遭竊 竟是房東帶回...

記者黃秋儒/台北報導 近日,一名男子發現自己...

4旬男帳戶借友遭通緝歸案 眼尖警又識破無照毒駕

記者蔡琇惠/新北報導 新北市三重區1...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