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澳鎮表揚績優調解委員及特優里長

蘇澳鎮績優調解委員暨特優里長、資深績優鄰長、績優民政人員有7人,鎮長李明哲親自頒獎表揚。(蘇澳鎮公所提供)

記者林坤瑋/宜蘭報導

宜蘭蘇澳鎮公所廿九日表揚績優調解委員暨特優里長、資深績優鄰長、績優民政人員等七人。由鎮長李明哲親自頒發,向協助排解糾紛的調解委員及站在第一線服務的里、鄰長表達感謝之意。

蘇澳鎮調解委員會主席石茂雄(獨任調解成立件數四十五件),榮獲「獨任調解」績優縣長獎,調解年資達三十年以上,且曾榮獲總統獎及行政院長獎等殊榮,長期戮力於調解工作,經驗豐富,即使雙方僵持不下、劍拔弩張,石主席總能四兩撥千金,藉其調解智慧及經驗,分析訴訟兩造利害得失,成功讓雙方達成共識,減輕訟源。調解委員陳錦育,獲頒「服務年資」縣長獎,陳錦育致力於調解工作不遺餘力已達十二載。

南正里長林敏宏,榮獲縣府表揚特優里長。四位接受表揚的資深績優鄰長,分別是南安里張俊男、永樂里盧文雄、永榮里黃錦明、蘇北里楊健成,四人長年熱心服務,是公所和鎮民之間最直接的溝通橋梁。代表公所獲表揚的績優民政人員,里幹事沈松輝。

即時

統一玲廊滿藝接續印象派150週年展 誠邀民眾來場藝...

記者陳建興/台北報導 為了讓更多人近...

新北漳和、海山手球隊稱霸全國賽拿三冠 市府頒84萬...

記者蔡琇惠/新北報導 三月底剛結束的...

《懸疑驚悚小劇場第六十集—無罪的罪人》

本報訊 為豐富生活性、藝術性內容,中華新聞雲...

綠燈還不走?驚見酒駕男呼呼大睡!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臺北市中正區師大路與羅...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