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恩送醫報告 新北已函覆中央

新北市長侯友宜受訪表示,會照規定辦理將恩恩案整個報告寫完整一點,再交給中央。 (記者吳瀛洲攝)

記者吳瀛洲∕新北報導

針對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要求新北市府提交恩恩事件的完整報告,市長侯友宜廿九日表示,等公文來了,就照規定辦理。衛生局長陳潤秋下午在疫情記者會表示,已在廿八日下午收到中央疫情指揮中心來函,衛生局會將相關資料整理後,函覆給指揮中心。

侯友宜廿九日上午於市政會議後,媒體詢問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要求新北市府提交恩恩事件完整報告,目前有進度嗎!侯友宜答道,等公文來了,就照規定辦理,市府將把整個報告寫完整一點,再交給中央。

至於是否會把報告也給「恩恩爸」!侯友宜說,這是中央來函要的。

民進黨立委林楚茵在臉書貼出恩恩送醫時序指責新北市府在資料上說謊造假,而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廿八日證實,立委質疑的時間差其實是工作人員誤貼。侯友宜受訪時嘆了口氣表示,這段時間來外面很多是是非非,市府能夠澄清的都會盡量釐清,希望不要以訛傳訛。

市府衛生局長陳潤秋在下午疫情記者會表示,廿八日下午已收到中央疫情指揮中心來函,要求提供該確診病例的就醫過程調查報告,衛生局會將相關資料整理後函覆指揮中心。

即時

第六屆台電盃排球錦標賽 一連兩天熱血開打

記者毛莉/屏東報導 台灣電力公司「第...

毒販藏身山區民宿 嘉縣刑大緝毒查獲罕見「合成大麻素...

記者張翔/嘉義縣報導 嘉義縣警方日前...

酒駕拒檢逃逸又倒車衝撞 中和警開4槍逮1男1女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中和警分局中和所...

男子租別墅想創業牟利 保三警逮3人查扣上千萬大麻...

記者陳金龍/台中報導 二十九歲黃姓男...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