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屆屏東縣農業大學招生 潘孟安強勢推播

第八屆屏東縣農業大學熱烈招生中,昨天縣長潘孟安(中)等人強勢推播。(記者毛莉攝)

記者毛莉/屏東報導

第八屆屏東縣農業大學即日起熱烈招生中,縣長潘孟安三十日強力放送,期盼縣府與學員攜手共創屏東農業價值,接軌全世界。

屏東縣農業大學自一0四年開辦以來,課程內容多元豐富獲得熱烈回響,每年開課都吸引數百名民眾報名參加,這幾年也培育出許多具備農企業經營的優秀農民。

縣府昨天由潘孟安強勢推播,並邀請農業大學畢業生的屏東縣養殖漁業發展協會總幹事陳啟宏、經營農場的潘上至,採座談會方式分享心得及鼓勵對農業有興趣的民眾報名農業大學。

潘孟安表示,屏東各項農漁畜產值高達七百億,全國名列前茅,為能永續在地農業發展,縣府非常重視在地農業的經營及技術人才的培育,透過每年農業大學的開辦,引領學員突破創新並持續精進。

農業處長鄭永裕說,今年度課程即日起至七月五日止受理網路、現場及郵寄紙本報名,課程全程免費,招收對象為年滿十八歲設籍屏東縣民。

今年屏東農業大學第一階段課程延續辦理農業基礎班、屏南分班、動物科學班及水產養殖科學班,四個班別課程共計一百八十位名額;另外,菁英班課程則延續小班制分組教學,提供四十個名額;詳情可上屏東縣農業大學官網查詢。

 

 

 

 

 

 

即時

學校食安三箭 將邀專家入校輔導

記者楊耀華∕基隆報導 為了讓學童在學...

夏目漱石我是貓移展南市圖新總館

記者林雪娟∕台南報導 去年於成大圖書...

還車一言不合引發衝突 板橋快打警迅速攔查全數到案送...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板橋警分局於今...

員警執勤攔查車輛遭衝撞肇事逃逸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淡水警分...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