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姿妙致贈世界麵包冠軍李忠威 林午銅鑼

宜蘭青年李忠威在法國世界盃麵包大賽,榮獲甜麵包項目個人組冠軍及團體組冠軍,縣長林姿妙致贈榮獲國家薪傳獎肯定的林午銅鑼為賀禮。(宜縣府提供)

記者林坤瑋/宜蘭報導

宜蘭縣青年李忠威今年三月間代表我國參加二0二二年法國世界盃麵包大賽,榮獲甜麵包項目個人組冠軍及團體組冠軍。縣長林姿妙一日公開表揚祝賀,期盼李忠威的奮鬥故事能激勵青年學子克服挑戰、追求卓越;李忠威現於蘭田穀王烘焙坊擔任技術總監,特別開發出多種宜蘭特色伴手禮,邀請民眾來宜蘭嘗嘗世界冠軍限定款美食。

林姿妙表示,青年是社會的支柱、更是帶領社會進步的力量;李忠威技術總監自年少投身烘焙產業,不斷克服一路以來的種種歷練,果然因此成就卓越的職業技能,不僅個人屢屢獲獎肯定,更為臺灣奪下世界冠軍、享譽國際舞台的殊榮。回國後進一步將宜蘭特色農產品融入各式烘焙產品,開發出多種宜蘭限定伴手禮,藉此帶動宜蘭食品及觀光產業推廣活絡,讓大家看見青年世代的創意及影響力。

李忠威表示,此次能成為臺灣代表隊選手並榮獲世界冠軍,特別感謝自學生學徒以來,每一位栽培過他的師傅及品牌經營者們,在各個階段的學習歷程,都是培育他逐步建立專業技能不可或缺的養分。李忠威說,未來他除了持續鑽研精進本身烘焙專業,也非常樂於與年輕學子分享職業技能養成的經歷,更希望能傳承前輩的指導,成為培育宜蘭青年的推手。

林姿妙親自致贈榮獲國家薪傳獎肯定的林午銅鑼為賀禮,以銅鑼聲響象徵李忠威總監不僅是宜蘭之光、更讓臺灣的名聲響譽國際,也期勉李忠威總監能將己身所長,持續傳承提攜後輩,成就更多青年典範。

即時

川方企業捐贈監視器 瑞芳警贈感謝狀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為了建構新北市...

行動治理到蘆洲 侯友宜:加速推動區段徵收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長侯友宜...

4旬男帳戶借友遭通緝歸案 眼尖警又識破無照毒駕

記者蔡琇惠/新北報導 新北市三重區1...

這樣賺錢 一定被抓!中二警速逮通緝女竊賊

記者黃秋儒/台北報導 台北市警局中正第二分局...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