壽山動物園44週年 全新LOGO出爐

壽山動物園七月一日成立滿四十四週年,高雄市觀光局特別公布由邱文傑建築師團隊繪製的壽山動物園全新LOGO。(記者吳文欽攝)

記者吳文欽╱高雄報導

壽山動物園七月一日成立滿四十四週年,高雄市觀光局特別公布由邱文傑建築師團隊繪製的壽山動物園全新LOGO,以台灣黑熊為圖形基本架構,融入山海意象的橫縱骨架線條,搭配繽紛的色彩,加上兒童繪畫筆觸,展現新動物園品牌形象。

米其林甜點ByeByeBlues也預告,將與壽山動物園攜手推出聯名白巧克力,希望大小朋友用美食揮別憂鬱,以愉快的心情在今年十月來到動物園。

觀光局長周玲妏表示,動物園在六十七年七月一日成立於壽山西麓西子灣,名為西子灣動物園,六十九年高雄市政府爭取中山大學在高雄市復校,另選定壽山東南角現址設立新園,七十五年六月十五日壽山動物園對外開放參觀。

周玲妏說,身為一座可以遠眺大海、飽覽城市美景的動物園,在去年啟動成立以來最大規模的整建,「新動物園運動」歷經一年多的改造,即將在今年十月讓大小朋友幸福歸園。

邱文傑建築師進一步說明,壽山動物園新LOGO以’台灣黑熊為圖形基本架構,融入分別代表「山、海」意義的橫縱骨架線條,象徵壽山動物園位於高雄獨特的地理位置;色彩上也加入熱帶的陽光和柔軟的粉嫩意象,再佐入城市理性氛圍的灰階,並以兒童繪畫筆觸,型塑繽紛多樣的新動物園品牌形象。

即時

盧秀燕應邀出席台灣美國商會謝年飯晚宴 積極招商投資...

記者徐義雄/台中報導 台灣美國商會2...

責任險過期 寶林受害者難求償

記者傅希堯∕台北報導 寶林茶室案已造...

東西不能亂撿! 行李箱受潮晾路邊遭竊 竟是房東帶回...

記者黃秋儒/台北報導 近日,一名男子發現自己...

4旬男帳戶借友遭通緝歸案 眼尖警又識破無照毒駕

記者蔡琇惠/新北報導 新北市三重區1...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