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智堅宣布8日辭市長職務

新竹市長林智堅一日宣布,將在七月八日辭去市長職務,並宣布未來代理市長由市府秘書長陳章賢(左)接任。(記者曾芳蘭攝)

記者曾芳蘭∕竹市報導

新竹市長林智堅一日宣布、自己將在七月八日辭去新竹市長職務,工作交接後、他就會到桃園生活、投入選戰,並宣布未來代理市長由市府秘書長陳章賢接任;新竹市副市長沈慧虹也要投入新竹市長的選戰,早已遞出辭呈,七月一日為進新竹市政府上班的最後一天,市府舉行感恩記者會。

林智堅說、七月八日他交接後、就會轉戰桃園,會在最短時間讓鄉親認識他、了解他,並藉由桃園隊的經驗、逐步推出政見牛肉,尋求桃園鄉親的支持,未來延續鄭文燦市長的五星市政,持續打造桃園成為年輕的幸福城市。

新竹市長林智堅一日宣布、將在七月八日辭去市長職務,並宣布未來代理市長由市府秘書長陳章賢接任。(記者曾芳蘭攝)

林智堅說、因為選舉一定要專心,必須要辭職專心投入選舉工作,選舉工作和市政工作無法兼顧,因此他向行政院說明在七月八日正式提出辭呈。

林智堅強調,市民可以放心,市政絕對不會空轉,新竹市府團隊都是充滿經驗,還有熱忱,秘書長陳章賢是他上任後一直協助推動各項市政工作,是最熟悉市政的人選,也是代理市長的不二人選,相信未來各項建設,這一百多天陳章賢秘書長將帶領市府團隊一一完成。

新竹市副市長沈慧虹投入新竹市長選戰,一日為進新竹市政府上班的最後一天,市府舉行感恩記者會,林智堅準備一雙白球鞋作為禮物。(記者曾芳蘭攝)

另外,副市長沈慧虹昨舉行感恩記者會,林智堅於會中特別送上一雙鞋表達感謝以及不捨,期許沈慧虹能穿這雙鞋走進大街小巷,走得快、走得好,了解市民需求,甚至再次走回市政府。

即時

黃春明獲頒興大名譽博士

記者徐義雄∕台中報導 國寶級文學大師...

鋒面來襲 相關單位加強防汛整備

記者吳孟珉∕台南報導 地震頻傳又遇鋒...

《懸疑驚悚小劇場第六十集—無罪的罪人》

本報訊 為豐富生活性、藝術性內容,中華新聞雲...

綠燈還不走?驚見酒駕男呼呼大睡!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臺北市中正區師大路與羅...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