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側翼抹黑「學術不倫」 柯志恩:不排除依法提告

柯志恩表示不排除提出依選罷法逕行提告(記者吳文欽翻攝)

記者吳文欽╱高雄報導

柯志恩接受國民黨徵召參選高雄市長,綠營側翼又利用「翁達瑞教授」的化名,以「學術不倫」的低俗字眼抹黑攻擊,視「學術專業」如「第二生命」的柯志恩一日晚間表示,若綠營側翼持續無端攻擊抹黑,為了捍衛個人名譽以及民眾權益,與律師討論後,不排除依選罷法規定逕行提告。

柯志恩說,她並將附帶求償民事部分新臺幣一千萬元,判決金額將全數捐給高雄在地孤兒基金會等公益團體,並公開捐贈細目供大眾公信,還望綠營側翼自重,也望蔡英文節制破壞臺灣民主的蠹蟲。

柯志恩提到,她獲提名參選後,就公開呼籲民進黨與陳其邁市長,進行一場君子之爭,為高雄市民提出優質政見與城市願景。不料,六月卅日才發生綠營側翼,利用政府公開資訊,刻意曲解、抹黑柯志恩後;七月一日又以「學術不倫」的低俗字眼抹黑攻擊,是可忍孰不可忍,柯志恩必須鄭重的予以駁斥。

柯志恩謝謝「翁瑞達」教授(用引號,因為這只是化名)的關心,她強調,相信高雄市民的眼睛是雪亮的,她更相信,陳其邁市長不會認同這樣的抹黑栽贓。她也不喜歡興訟,更不願意加重司法機關的負擔。

即時

桃園iTrash智慧垃圾桶5/3停辦 黃瓊慧盼擴大...

《本文轉載自桃園電子報:https://t...

優奇自主通報黑胡椒粉檢出蘇丹色素並下架回收 衛生局...

食品藥物管理科 楊舒秦科長。(新北市衛生局...

竊嫌香鋪佯裝買鞭炮偷錢包 警45分鐘逮回物歸原主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土城一名程姓慣竊...

玉井淺山故事館開幕 用食物說故事

記者張淑娟/玉井報導 由一群在地人不分日夜在...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