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知卡宣親水公園開幕 戲水嘉年華首日爆人潮

全國最大暑期水上活動「二0二二知卡宣綠森林親水公園夏季戲水活動」昨日開幕。(記者林有清攝)

記者林有清∕花蓮報導

全國最大暑期水上活動「二0二二知卡宣綠森林親水公園夏季戲水活動」昨日舉行開幕嘉年華,縣長徐榛蔚主持啟動儀式,為花蓮暑期觀光活動揭開序幕,現場匯集「奇幻魔術秀」、「歡樂泡泡秀」、「歡樂帶動跳」及「印尼共學團」各類有趣親子互動式演出,開放戲水首日即吸引大批人潮入園遊憩。

徐榛蔚表示,知卡宣親水公園今年在汲取民眾反饋,並請專家學者設計審查會議與現場勘查後,將園區融入「Play for All」的概念,重塑為五大共融主題區,讓來到知卡宣的全國鄉親都能安心在這塊土地上享受山海,我們竭心盡力要把這片土地打造成世外桃花源,更是心靈療癒的故鄉,也感謝縣議會及中央單位的支持,讓孩子玩得開心,家長安心。

縣府農業處指出,花蓮縣政府歷經數年用心規劃擴充戲水區,擁有八米高旋轉滑水道及波濤洶湧的造浪池,還有漂漂河、水傘、彩虹噴泉、打瀨浴與地噴泉等多項親水遊樂設施,提供鄉親夏日安全又優質的玩水好去處;除了原有水上設施,做好防疫措施外。

戲水設施開放期間為七月一日起至八月二十八日止,每日上午九點至下午五點,中午休息一個半小時,開放期間若發佈颱風警報將不予開放,未滿六歲孩童入池時,請務必全程陪同以避免危險發生。

即時

母愛恆在 道家人文協會捐贈母親節蛋糕

記者張正量/宜蘭報導 母親節到來,但...

蕭美琴私酒遭質疑「耍特權」 情路坎坷要比「台獨」還...

準副總統蕭美琴日前從美國華府帶回台灣的23...

竊嫌香鋪佯裝買鞭炮偷錢包 警45分鐘逮回物歸原主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土城一名程姓慣竊...

玉井淺山故事館開幕 用食物說故事

記者張淑娟/玉井報導 由一群在地人不分日夜在...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