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再傳台灣芒果確診 黃偉哲:欲加之罪

記者盧萍珊/官田報導

針對澳門政府指稱,台灣芒果外包裝驗出新冠病毒陽性,這已是三天來第二度驗出。市長黃偉哲今天上午表示,這是欲加之罪、何患無辭,不希望以此對待兩岸產業,對岸若對產業有問題,直接找出問題在哪裡。

市長黃偉哲今天近午參加台南國際芒果節官田場活動,對台灣芒果二度被澳門驗出新冠病毒表達看法。(記者盧萍珊攝)

台南國際芒果節三日在官田舉行,由於澳門政府宣布,七月一日再從台灣進口芒果外包裝驗出新冠病毒陽性,這已是三天來第二度被驗出,黃偉哲接受媒體訪問時指出,中國的新冠病毒無所不在,除存在車子上,也存在包裝上;日前還在一則圖畫中,在車子的保險桿也檢出新冠病毒,這也很讓人哭笑不得。不希望用這「欲加之罪,何患無辭」方式來對待兩岸產業。

黃偉哲強調,對岸如果對台灣農特產品有任何意見,就應該直接找出問題在哪裡?台灣的農民絕對有誠意解決,且台灣早實施產銷履歷,到底是哪位農漁民發生啥問題,都掌握得到,可以溯源,如果只是包裝袋出現病毒或禁藥,這樣是一竿子打翻一條船,為一條魚、一顆水果打翻一個產業,坦白說,這樣很不好。

即時

國道1號南下41k處25日20時發生追撞事故 消防...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

瑞芳鼻頭漁港晚間79歲阿婆落水 消防人員緊急送醫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瑞芳區鼻...

中和警溯源跨轄逮藥頭 起獲近200克毒品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中和警分局接獲線...

《懸疑驚悚小劇場第六十集—無罪的罪人》

本報訊 為豐富生活性、藝術性內容,中華新聞雲...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