霧峰警分局 暑期青春專案活動

霧峰警分局舉辦「揮灑青春小白球」高爾夫球體驗活動。(記者黃俊昇攝)

記者黃俊昇/台中報導

暑假開始了,台中市霧峰警分局規劃一系列暑期青春專案活動,首先在鼎峰高爾夫練習場舉辦「揮灑青春小白球」高爾夫球體驗活動,邀請學子在綠地上盡情地揮桿,讓青少年有一個充實多元且安全無虞的暑假,遠離毒品及犯罪。

霧峰警分局並邀請PGA職業選手蘇進賢、台灣業餘球王張連璋、LPGA選手章巧宜及張元鴻教練等人指導,一整天下來青少年朋友們,不只學到正確的揮桿姿勢、高爾夫球規則等,更在寬闊的綠地上,擺出優雅的揮桿姿勢,小白球隨著漂亮的弧線落在遠方,煩惱也隨之而消失。

員警及志工也在現場發送宣導文宣品,並運用仿真毒品、宣導九宮格、立體拼圖及有獎徵答等方式,與青少年及家長互動,介紹新興毒品的危害及存在的態樣,也宣導青少年遭利用進而從事詐欺車手等案例,讓民眾有所警覺,避免遭受毒害或淪為詐欺車手。

霧峰分局長李建興也呼籲家長及社會大眾共同關懷及保護青少年,並鼓勵青少年積極參與各項正當休閒、體能及學習新知活動,讓他們在安全的環境下快樂成長,以維護身心健全發展。

即時

花蓮連震 再傳災情

記者林有清∕花蓮報導 花蓮縣二十三日...

寫搶票程式供下載 竹科工程師被逮

記者孫曜樟∕台北報導 姚姓竹科工程師...

《懸疑驚悚小劇場第六十集—無罪的罪人》

本報訊 為豐富生活性、藝術性內容,中華新聞雲...

綠燈還不走?驚見酒駕男呼呼大睡!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臺北市中正區師大路與羅...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