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胞妹男友騙近400萬 外送員揹兒舉牌「拜託幫幫忙我四個可憐孩子」

記者王勗/台南報導

日前永康南市街頭出現一名外送員母親帶著兩個小孩高舉紙板,寫著請求幫助四個孩子的訴求。原來這名王姓四寶媽一年來借出近四百萬元予胞妹的湯姓男友投資,然而對方在還款三萬元後人間蒸發,眼見一家生計瀕臨崩潰,王女才帶著孩子至湯家門口舉牌,期湯家能還她血汗錢。

遭騙走一家積蓄的王姓四寶媽卅日於巷口抗議引發關注,轄區永康所警方也到場關切。(讀者提供)

永康分局永康所警方卅日下午接獲通報稱永華路與永中街一百巷口有人舉牌討債有礙觀瞻,警方到場查處,才知王女與該民宅一名湯姓家屬有債務糾紛,因求償未果、找不到人履行債務才在巷口舉牌抗議。警方審酌天氣炎熱且王女所在位置又在路口恐發生危險,也立即勸導王女先返家休息並提供相關法律諮詢。

據了解,王女胞妹男友湯男於去年稱要與人合夥做生意,陸續向王女借款,王女也不疑有他金援幫忙,湯男也表示願每月償還兩萬慢慢還清。未料湯卻疑似經營賭場,更因糾紛遭黑道押走要求家屬拿十四萬去贖人。王女前後計借出近四百萬元,而湯男僅在還款三萬就失去聯繫。王女懷疑是對方父母讓湯男跑路,日前在臉書發文公布湯家經營理髮廳位置請網友幫忙找人,因此也遭湯提告妨害名譽,王女也在六月初至永康分局提告湯男涉詐欺三八四萬元。

然而王女膝下尚有四名子女嗷嗷逮捕,只好兼職外送維持生計,王與丈夫兩人積蓄遭騙光迄今仍苦等不到一個說法,王女六月卅日也帶著兩子至湯家門前表達訴求,辛酸畫面也引發路人側目。永康警方強調,雙方互提告訴警方已均受理,針對本案相關當事人也將介入查訪,釐清有無涉及黑道違法情事,全案也將於調查偵處後移請地檢署偵辦。

即時

大安肉品市場秘書王明華獲中市113年模範勞工

記者陳榮昌/台中報導 任職大安區肉品...

后里紅土網球場選址一波三折 民代爭取落腳中科后里公...

記者陳榮昌/台中報導 后里僅有內埔國...

吹哨者獎金奏功!台中御帝和牛燒肉16項食材逾期 勒...

記者徐義雄/台中報導 台中市食安處接獲檢舉,...

毒品藏皮夾內想通關 土城警鷹眼揪出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府警察局土城分局...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