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井分局舉辦「反毒」青春繪畫比賽 培養學生正能量思維

記者張淑娟/玉井報導

玉井分局將舉辦「拒絕毒品,畫出美麗的彩虹」青春繪畫比賽,讓青少年可以利用暑假期間,多參與正當休閒活動。玉井分局表示,今年暑假分局特規劃以「反毒」為主題的創意繪畫徵選比賽,相關活動訊息可上玉井分局臉書粉絲專頁。

分局長林獻力指出,因應暑假又是疫情期間,學生在家時間變多了,上網時間也增多了,接觸網路媒介時間也大幅增加,相對提高參與網路詐騙、網路賭博、網路販毒的風險,以及網路霸凌、網路交友、資安等風險、甚至充斥色情及性剝削資訊廣告等負面危機,嚴重威脅青少年身心健康發展。

由於網路有不少危機,分局為培養青少年暑假期間有正當休閒活動及培養學生正能量思維,特別規劃以「反毒」為主題的創意繪畫徵選比賽,並分國中組、國小組,每組各取前三名,第一名四千元禮券、第二名三千元禮券、第三名二千元禮券。

玉井分局表示,為有效降低暑期青少年被害情事發生及落實防疫工作,所規劃的繪畫比賽,可以讓宅在家的青少年學生參與,紓解無法從事戶外活動的焦躁,希望在疫情期間帶給青少年有益身心的抒發管道,確保青少年暑期安全活動空間,讓轄區青少年有一個開心快樂的防疫暑假。

即時

藍鳥主場開轟遭噓 大谷:只能選一隊

本報綜合外電報導 大聯盟好手大谷翔平...

隔641天復出好投 陳偉殷:我做到了

本報綜合報導 目前在美國獨立聯盟長島...

吹哨者獎金奏功!台中御帝和牛燒肉16項食材逾期 勒...

記者徐義雄/台中報導 台中市食安處接獲檢舉,...

毒品藏皮夾內想通關 土城警鷹眼揪出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府警察局土城分局...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