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架超輕航機首降恆春機場

十一架超輕航機昨日降落恆春機場,成為全國超輕航機首次降落民用機場跑道首例。(記者毛莉攝)

記者毛莉∕屏東報導

十一架超輕航機十日從屏北皆豪飛行場直飛恆春機場落地,成為全國超輕航機首次降落民用機場跑道首例!同時也為「二0二二屏東空中嘉年華活動」暖身練兵。

屏東縣府七月二十二至二十四日,將在恆春機場結合超輕航機、無人機,破天荒舉辦空中嘉年華系列活動。

縣府交通旅遊處指出,屏東的地理氣候條件,本來就適合超輕航機飛行,這次空中嘉年華活動特別邀請經民航局核准可合法活動之超輕航機活動團體,並在合法安全場地、合格的超輕航機,及經驗豐富的資深飛行員共同搭配下飛行。

經驗豐富的資深飛行員們,共為「屏東空中嘉年華活動」飛向天際、暖身練兵。(記者毛莉攝)

交旅處表示,飛行員也會於活動前,多次試飛熟悉屏北直飛恆春機場航道,十一架超輕航機於恆春民用機場降落除為全台首例外,並絕對能讓同乘體驗的民眾安全玩、開心飛,從天空俯瞰感受總是多一度的屏東。

交旅處說,屏東縣府為積極活化恆春機場及促進屏東地區觀光產值,特別舉辦屏東空中嘉年華活動,想要體驗如小鳥般自由自在翱翔的民眾,請關注屏東縣政府交通旅遊處官方網站最新消息。

即時

清明物價查核 春捲微揚

記者吳孟珉、陳銀全∕綜合報導 清明節...

春祭國殤 緬懷先烈

記者林雪娟∕台南報導 台南市各界一一...

東西不能亂撿! 行李箱受潮晾路邊遭竊 竟是房東帶回...

記者黃秋儒/台北報導 近日,一名男子發現自己...

4旬男帳戶借友遭通緝歸案 眼尖警又識破無照毒駕

記者蔡琇惠/新北報導 新北市三重區1...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