霧峰乾溪自行車道鋪面更新

霧峰乾溪自行車道更新鋪面,並新建休憩平台。(記者黃俊昇翻攝)

記者黃俊昇∕台中報導

台中市霧峰區乾溪自行車道中正路至九二一地震園區段,有部分堤頂毀損嚴重,市府觀旅局積極改善,已更新自行車道鋪面及新建休憩平台,提供民眾更優質安全的遊憩環境。

觀旅局表示,乾溪自行車道起迄點為霧峰區中正橋至大峰橋,總長約一點一公里,這次整建區域為中正路至九二一地震園區段,新設自行車道休憩平台,讓遊客能在休憩節點稍作休息。

此外,既有自行車道

總長一百七十三公尺、面積五百八十多平方公尺,也鋪面更新,並改善既自行車道休憩空間,提供更安全舒適的旅遊環境,讓遊客騎乘時能更加安心,提升整體旅遊品質。

觀旅局指出,乾溪自行車專用道是利用現地自然景觀資源打造而成,沿著乾溪騎乘自行車,除了可感受自然風光外,沿線並有九二一地震教育園區、光復新村、亞洲大學現代美術館等著名景點,歡迎喜愛騎乘單車的遊客,以自行車深度體驗霧峰區獨特的人文風采。

即時

〈 府城廣角鏡 〉中東危機擾亂金融市場

李沃牆 地緣政治(geopoliti...

鄭麗君:以國家希望工程解決問題

記者王超群∕台北報導 民進黨二十日舉...

《懸疑驚悚小劇場第六十集—無罪的罪人》

本報訊 為豐富生活性、藝術性內容,中華新聞雲...

酒駕拒檢逃逸又倒車衝撞 中和警開4槍逮1男1女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中和警分局中和所...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