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科大圖書館 榮獲環保署室內空氣品質優良級標章

環球科大圖書館,榮獲環保署室內空氣品質優良級標章。(記者陳正芬攝)

記者陳正芬/雲林報導

雲林縣環球科大圖書館榮獲行政院環保署室內空氣品質「優良級」標章,為雲林縣唯一私立學校圖書館獲該項優良級標章。雲林縣環保局公布該項室內空氣品質標章優勝結果,讓常年重視環境保育的環科大師生與有榮焉。

環球科大圖書館內架設室內空氣品質連續監測看板,監測空氣品質。(記者陳正芬攝)

環科大圖資長許淑婷說,空氣品質議題向來備受社會大眾所關注。大學校院學生除了上課教室,會停留最久的公共空間就是圖書館,為提供來館的所有教職員生和校外讀者一個優良的閱讀研究環境,圖書館每日進行環境清潔與保持良好通風,並於入館大廳架設室內空氣品質連續監測看板,提供入館者即時資訊,且供館員監測空氣品質狀況。

總務長林信州說,除了要符合環保署規定二氧化碳、甲醛、細菌及PM10等相關標準外,且須於每六個月巡查檢驗一次,每三年定期檢測一次,相關檢測結果也需公告周知。圖書館榮獲這項認證標章的肯定,展現出環球科大非常重視學生和教職員工在校的工作室內環境,相對提升自我的身心靈健康。

即時

募款助偏鄉建設 文化大學用國樂揮灑愛心

記者康子仁/台北報導 《華岡藝展》是...

花蓮市代會主席涉詐團洗錢近億

記者孫曜樟∕台北報導 花蓮市代會主席...

還車一言不合引發衝突 板橋快打警迅速攔查全數到案送...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板橋警分局於今...

員警執勤攔查車輛遭衝撞肇事逃逸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淡水警分...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