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澳鎮立幼兒園畢業典禮 互道珍重再見

蘇澳鎮立幼兒園畢業典禮,在老師們用心的規劃,讓來賓及家長們也能在線上同步參與並分享孩子們成長的喜悅。(蘇澳鎮公所提供)

記者林坤瑋/宜蘭報導

蘇澳鎮立幼兒園第二十八屆畢業典禮活動十九日假「蘇澳鎮社會福利大樓」舉行,今年應屆畢業生有五十八位小朋友。因為疫情關係,但為畢業班的孩子們在幼兒園學習的歷程中留下美好與難忘的回憶,老師們用心的規劃了畢業典禮,讓來賓及家長們也能在線上同步參與並分享孩子們成長的喜悅。

典禮一開始,畢業班老師帶領著寶貝們一起緩緩的走進典禮會場,代表著他們將在所有人的祝福下,準備向幼兒園的生活說再見,充滿勇氣與自信的迎向學習的新里程。由鎮長李明哲親自為小朋友頒發畢業證書及禮物,給予所有幼兒們完成人生階段性任務的鼓勵,在畢業班師生感受深深的期望與真摰祝福。

最後,由畢業生大家一同吟唱畢業歌「聽我說謝謝你」帶著對彼此滿滿的感謝,互道珍重再見。

即時

海島尋獅!台江及金門國家公園聯合繪本展

記者陳治交/台南報導 台江國家公園管...

地下電纜故障!高雄新興區420戶凌晨停電已復電

記者陸瓊娟/高雄報導 高雄市新興區渤...

《懸疑驚悚小劇場第六十集—無罪的罪人》

本報訊 為豐富生活性、藝術性內容,中華新聞雲...

綠燈還不走?驚見酒駕男呼呼大睡!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臺北市中正區師大路與羅...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