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營蓮池潭操舟溺水 失蹤教練大體尋獲

左營蓮池潭水域運動中心傳出風帆船翻船事件,消防局出動無人機尋獲失蹤教練大體。(記者鐘敏綺/翻攝)。

記者鐘敏綺/高雄報導

在高雄左營蓮池潭水域運動中心操船失蹤的60歲蔡姓教練,今(21)日清晨近6時,由無人機在蓮池潭東南側方位,距離事故地點不遠處發現,消防局出動救生人艇前往救援,將人救上岸後,確認已明顯死亡。

左營蓮池潭風帆船溺水意外,昨(20)日已先行救起9歲男童送醫宣告不治,蔡姓教練尚未尋獲;高雄市消防局為提升搜救效率,協調水利局開啟排水閘門降低水位,並派遣人員漏夜搜救,於今(21)日凌晨4時再加派消防人艇分別進行岸邊搜尋、救生艇救援及無人機低空飛行偵查,無人機於清晨5時53分在蓮池潭東南側方位,距離事故地點不遠處發現溺水教練位置,立即通知救生人艇前往救援,將人救上岸後,確認已明顯死亡。

就讀高雄市三民區某國小三年級的9歲王姓男童,昨(20)日下午由家長載到蓮池潭舊城國小碼頭,交由蔡姓教練採「一對一」風帆船教學;約在下午1時40分,蔡姓教練帶著王童登船,行駛到北極玄天上帝雕像附近水域翻覆,2人同時落水,被岸邊施作堤岸的工人發現報警。王姓男童漂流至孔廟前岸邊被發現,經消防人艇搶救上岸,發現已無生命跡象,後送國軍高雄總醫院左營分院急救,宣告不治。

即時

全球黑琵連3年破6千隻 台灣占59%

記者陳治交/台南報導 二0二四年黑面...

新店警「防詐宣導團」結合鄰里巡守隊 反詐不缺席!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店警分局於今...

中和警溯源跨轄逮藥頭 起獲近200克毒品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中和警分局接獲線...

《懸疑驚悚小劇場第六十集—無罪的罪人》

本報訊 為豐富生活性、藝術性內容,中華新聞雲...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