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dastream質感新機體驗會盛大起跑

「sodastream質感新機體驗會」DUO、ART、TERRA三款新機一次開箱體驗!

記者陳建興/台北報導

由恆隆行總代理的全球第一氣泡水機品牌sodastream,持續為消費者創造不同的沁涼氣泡驚喜!今年sodastream以「PUSH FOR BETTER」為品牌主張,並以「一壓升級.質感有型」為主軸推出三款新機:DUO、ART跟TERRA,搭配全球首創專利快扣鋼瓶,以最有型的設計、最新鮮的氣泡、最直覺的操作三大亮點,傳遞sodastream不僅是氣泡水機的第一品牌,更是生活質感體現的首選!為歡慶三款新機一起登台,sodastream「質感新機體驗會」打造三款純色系打卡點,從本周末開始全台巡迴,8/6(六)-8/7(日) 台南新光三越西門店5樓;8/20(六)-8/21(日) 台中新光三越中港店9樓;8/27(六)-8/28(日) 桃園台茂-B2,三大純色系打卡點限定開張!

sodastream每年夏天都為全台消費者帶來驚喜的氣泡體驗,2022以「PUSH FOR BETTER」全新主張為品牌注入新氣象,每一次按壓打氣sodastream氣泡水機都是生活質感的提升,無論是按壓轉換情緒、按壓啟動派對又或是按壓進入ME TIME時光,sodastream三款質感新機:DUO、ART跟TERRA在按壓打氣的設計上全面升級,讓每一次打氣都是儀式感的啟動! 恆隆行生活家電事業處處長高愉勛也表示:「sodastream持續深耕台灣市場,我們發現消費者期待在生活中加入更多的儀式感,像在特定節慶的療癒佈置、外出露營的豪華享受以及偶爾小酌的獨特日常,都成為消費者啟動儀式感的重要時刻,而此次sodastream的三款新機:DUO、ART跟TERRA在外型和使用體驗上皆全面升級,就是希望能為消費者帶來更多的專屬儀式感!」而此次在「sodastream質感新機體驗會」上,品牌更為三款新機分別打造三個專屬空間,鮮豔大膽的空間設計象徵三款新機帶給消費者既強烈又獨特的氣泡想像,讓民眾享受冰涼氣泡飲的同時,也一起進入氣泡綺想當中,恣意享受氣泡水特調與情境空間共創的獨特體驗。

「sodastream質感新機體驗會」北中南巡迴起跑,8/6(六)-8/7(日) 台南新光三越西門店5樓;8/20(六)-8/21(日) 台中新光三越中港店9樓;8/27(六)-8/28(日) 桃園台茂-B2,準備輪流限定開張!更多活動消息,敬請鎖定sodastream官方網站、以及臉書粉絲專頁!

「sodastream質感新機體驗會」三大純色系打卡點全台巡迴,限定開張!8月6日(六)-8月7日(日)_台南新光三越西門店5樓;8月20日(六)-8月21日(日)_台中新光三越中港店9樓;8月27日(六)-8月28日(日)_桃園台茂-B2,準備輪流登場!

即時

航港一號交船 未來派駐台中港 以確保彰化風場航道順...

記者傅希堯/台北報導 航港局智慧航安...

郵政壽險友善高齡 增進長者保險知識

記者傅希堯/台北報導 為強化高齡金融...

竊嫌香鋪佯裝買鞭炮偷錢包 警45分鐘逮回物歸原主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土城一名程姓慣竊...

玉井淺山故事館開幕 用食物說故事

記者張淑娟/玉井報導 由一群在地人不分日夜在...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