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小孩遭車撞擊橫躺快車道 警到場挨家挨戶尋獲飼主送醫

民眾飼養的犬隻走失,在馬路上被車撞擊受傷,員警獲報到場將犬隻移置路邊安全的地方,並尋找飼主。(記者陳金龍翻攝)

記者陳金龍/台中報導

台中市清水警分局安寧派出所前晚十時接獲民眾報案,指稱有一隻中型犬疑似遭車撞擊,癱坐於梧棲區中華路二段快車道上奄奄一息;員警趕到現場協助,發現犬隻繫有項圈,趕緊拍照挨家挨戶找尋飼主,楊姓飼主獲知愛犬受傷,趕緊到場抱起愛犬載往醫院治療,並頻頻向警方道謝,讓人狗得以團圓。

二十五日晚上十時左右,清水警分局安寧派出所獲報梧棲區中華路有犬隻被車撞傷橫躺在快車道上需要協助,因該路段車流量大,加上天色昏暗,警方開巡邏車到場並開啟警示燈,避免犬隻遭受二次傷害,員警與熱心民眾一起合力抱起受傷犬隻,移置至路邊安全地方。

因犬隻淚眼汪汪,應是疼痛不已,需立即就醫,員警發現犬隻有項圈,於是立即拍照,並拿著犬隻的照片在附近挨家挨戶詢問,剛好楊姓飼主犬隻走失,當場發現受傷的是走失的愛犬,忍不住激動地大叫「是我們家的狗,牠受傷了嗎?」一旁的小主人也擔心落淚,警方於是趕緊帶著楊姓飼主前往認領,飼主隨即抱起愛犬並載往醫院治療,並頻頻向警方道謝,讓人狗得以團圓。

安寧派出所長楊邦彥呼籲,民眾家中若有飼養寵物,應避免放養或疏縱犬隻,建議繫繩以確保毛孩安全,若不慎於車水馬龍的道路上逃竄,將會影響犬隻自身安全,也會影響用路人的行車安全。

即時

地方反對 將軍建新雞場叫停

記者盧萍珊∕將軍報導 不滿將軍區玉山...

鯨豚館前龍柏枯萎 將挖掘診斷

記者陳治交∕台南報導 四草水鳥保護區...

東西不能亂撿! 行李箱受潮晾路邊遭竊 竟是房東帶回...

記者黃秋儒/台北報導 近日,一名男子發現自己...

4旬男帳戶借友遭通緝歸案 眼尖警又識破無照毒駕

記者蔡琇惠/新北報導 新北市三重區1...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