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棲里長等基層幹部台中參訪活動 體驗市府重大建設整體規劃構想

梧棲區公所為使梧棲區里長等地方基層幹部能更加了解市政重大建設,昨日舉辦台灣曼哈頓台中市中央公園、水湳經貿園區參訪活動。(記者陳金龍攝)

記者陳金龍/台中報導

台中市梧棲區公所為使梧棲區里長等地方基層幹部能更加了解市政重大建設,二十七日舉辦台灣曼哈頓台中市中央公園、水湳經貿園區參訪活動,以體驗市府重大建設經貿園區、中央公園等重要市政建設的整體規劃、構想及分享台中美好建設的成果,里長等紛紛表示讚賞,並取景拍照留念。

梧棲區公所為讓在地方第一線服務的里長,藉由民政區里系統的交流及體驗,瞭解市府重大建設及重要政策,區長溫國宏昨日特別指派公所主任秘書陳碧蘭率同轄區內里長團隊及公所課室主管,舉辦台灣曼哈頓台中市中央公園、水湳經貿園區參訪活動,以體驗市府重大建設經貿園區、中央公園等重要市政建設的整體規劃、構想及分享台中美好建設的成果。

昨日天氣雖然炎熱,頂著豔陽,參訪人員卻不減此行的興致,在園區導覽志工的親切熱情及詳細解說下,更增添一行人對於探索園區的樂趣,讓參訪人員均能充分感受到真正不虛此行、收穫滿滿。

昨日天氣雖然炎熱,頂著豔陽,參訪人員卻不減此行的興致,在園區導覽志工的親切熱情及詳細解說下,更增添一行人對於探索園區的樂趣。(記者陳金龍攝)

陳碧蘭表示,中央公園結合水湳經貿園區,素有台中之肺的盛名,是一個超大的活動公園,來到這裡台灣曼哈頓小旅行,除了透過車上導覽兼採步行方式參訪,包含中央公園、國際會展中心、水湳運轉中心、綠美圖、中台灣電影中心、台灣智慧營運塔等,也可以採用步行方式走訪,更有親臨大地,不同視野角度的不同感受與體驗。

即時

桃機全球機場66名 但通關等五項入全球前十

記者傅希堯/台北報導 桃園機場今年在...

國會改革法案審查 綠召委神隱

記者王超群∕台北報導 立法院司法及法...

溫朗東影射徐巧芯夫逃兵 研考會主委劉彥澧出示「血管...

記者徐義雄/台中報導 研考會主委劉彥澧十七日...

還車一言不合引發衝突 板橋快打警迅速攔查全數到案送...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板橋警分局於今...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