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違2年!! 魔手一日茶園體驗 重磅回歸再獲口碑好評

五星級製茶廠-「茶之魔手製茶二廠」免費參觀, 讓參與的小朋友們能夠完整了解專業的製茶流程。(記者蔣謙正攝)

記者蔣謙正/採訪報導

二年前,由手搖飲南霸天「茶之魔手」所舉辦的一日茶園體驗活動,因活動內容活潑有趣且互動性高,深受粉絲喜愛,並獲得熱烈迴響。這段時間,因為疫情緣故不得已停辦,但各方仍紛紛敲碗希望活動復辦;現如今適逢暑假,再加上疫情趨緩,「茶之魔手」首次特允接受台南「翼杰教育機構」申請,為機構六十多位大小朋友復辦體驗活動;為此等待近二年的小朋友們得知活動申請通過,大聲疾呼太期待了,內心皆興奮不已。

(記者蔣謙正攝)

27日活動除了讓大小朋友在自有契作茶園裡裝扮成採茶姑娘體驗手採茶外,更開放獲行政院農糧署認證的五星級製茶廠-「茶之魔手製茶二廠」免費參觀,讓參與的小朋友們能夠完整了解專業的製茶流程。不僅如此,魔手還精心安排許多如:傳統手工揉茶、茶葉乾燥、精緻焙茶、DIY手作茶包等課程,讓機構學員們透過一關關不同的體驗活動能夠更加了解茶葉文化。

(記者蔣謙正攝)

27日中午用餐時間,魔手更提供古早味茶農餐盒,蕃薯飯及爌肉的懷舊風味,讓現場的大朋友們吃的津津有味;除此之外,魔手更在現場設置縮小版魔手門市,讓大小朋友搖身一變化身為門市 人員親自動手 DIY 手搖飲,調製出獨一無二的個人專屬茶飲。

(記者蔣謙正攝)

此次限定專場的體驗活動除完全免費,並絲豪不馬虎比照二年前規模舉辦外;更重要的是,活動導覽解說皆全程由創辦人王賢明董事長親力親為,將二十幾年來所研究的製茶技術分享給大家;而 DIY手搖飲的課程更是由魔手營運長,同時也是王董事長夫人的郭營運長親自教學,完整傳授魔手吧檯人員的實戰經驗,讓大小朋友都相當感佩。

(記者蔣謙正攝)

在現今的後疫情時代,此次活動的圓滿結束,更象徵著社會回歸正常生活的起點,與病毒和平共存;未來有機會魔手將再規劃不同的體驗活動,也歡迎大家持續關注魔手官網及臉書,掌握「茶之魔手」最新動態消息。

即時

台第1人 妮妃雅摘美國變裝秀后冠

本報綜合報導 美國實境電視節目「魯保...

226個泳池大!花蓮木瓜溪震出堰塞湖

記者林有清∕花蓮報導 花蓮秀林鄉木瓜...

《懸疑驚悚小劇場第六十集—無罪的罪人》

本報訊 為豐富生活性、藝術性內容,中華新聞雲...

酒駕拒檢逃逸又倒車衝撞 中和警開4槍逮1男1女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中和警分局中和所...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