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志恩啟動陸戰 8/5鳳山辦大家族見面會


記者吳文欽╱高雄報導

高雄市長參選人柯志恩大家族見面會將於五日下午三時,在鳳山區建國路二段和樂宴會館登場,柯志恩希望大家都能一起來到鳳山,加入「柯志恩大家庭」,同聚一堂,為高雄一起拚好日子。

柯志恩大家族見面會將於五日下午三時,在鳳山區建國路二段和樂宴會館登場,柯志恩希望大家都能一起來到鳳山,加入「柯志恩大家庭」。(記者吳文欽翻攝)

柯志恩表示,高雄不只是我們努力打拚的啟航港,更是安居樂業的避風港。人在高雄、心繫高雄,就是一家人,就是生活共同體。而家人就是要相互扶持,一起為好日子來打拚。

柯志恩提及,四十年前,她離開南部到台北、美國,到全世界去求學、打拚。這次回到南部,就是希望能貢獻所學,回報孕育我的土地。「志氣相同、有志一同、志在必得、恩情在心」,就能讓高雄變得更好。

柯志恩強調,她是歸人,不是過客,更不是刺客,只是一位南部女兒回鄉服務。高雄一家人,無論是怎樣的背景、立場,我們最大的共識,就是希望高雄更好。

柯志恩說,因此不論是在地夥伴,還是返鄉歸人,這個星期五,希望大家都能一起來到鳳山,加入柯志恩大家庭,「讓我們同聚一堂,為高雄一起拚好日子!」

即時

2024台越同樂在新北 越式魅力無法擋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勞工局今...

鍾佳濱發送總統聯名御守 募發票做公益

記者毛莉/屏東報導 台灣農曆三月瘋媽...

吹哨者獎金奏功!台中御帝和牛燒肉16項食材逾期 勒...

記者徐義雄/台中報導 台中市食安處接獲檢舉,...

毒品藏皮夾內想通關 土城警鷹眼揪出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府警察局土城分局...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