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縣自然生態教育中心暑假活動 縣長邀請大家來玩

「彰濱海Fun一夏」可到伸港鄉的白色海豚屋參加精彩的暑假活動。(記者曾厚銘攝)

記者曾厚銘/彰化報導

為了讓民眾在暑假期間有個遊玩的好去處,彰化縣政府與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及行政院農業委員會特有生物研究保育中心合作,特別在彰化縣自然生態教育中心規劃了動態的「彰濱海Fun一夏」,靜態的「擁抱海洋,與海對話」,每個月吸引三萬多人一遊。縣長王惠美邀請大家,暑假期間,把握機會來體驗彰化濱海生態之美。

王惠美感謝海洋委員會支持這次「擁抱海洋‧與海對話」海洋生態特展的活動,在靜態展覽方面,有西濱特有種白海豚、彰化濱海鳥類等介紹主題,展出特別從特有生物研究保育中心商借的彰化濱海鳥類標本,包含彩鷸、夜鷺、大白鷺、小白鷺、黑翅鳶、赤足鷸等共十七件、向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借展的白海豚幼年至成年模型共六件,另許多專家的協助這次佈展,讓這次展覽很精采。

學生們到彰化縣自然生態教育中心興高采烈的一睹彰縣演海之美。(記者曾厚銘攝)

城觀處表示,「彰濱海Fun一夏」活動持續到八月底,包括有海洋教育體驗營,結合淨灘及生態導覽小旅行,帶領民眾認識大肚溪口濕地生態物種、海洋廢棄物藝術創作,以及海洋教育親子闖關活動;「擁抱海洋與海對話系列活動」展出到十月底,有海洋生態特展、海洋生態教育課程及假日DIY活動。

即時

婦跌倒肩關節脫臼 醫徒手復位

記者葉進耀∕台南報導 70多歲的楊姓...

龍巖捐助台大研究腦癌新療法

記者傅希堯∕台北報導 台大醫院與龍巖...

竊嫌香鋪佯裝買鞭炮偷錢包 警45分鐘逮回物歸原主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土城一名程姓慣竊...

玉井淺山故事館開幕 用食物說故事

記者張淑娟/玉井報導 由一群在地人不分日夜在...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