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瘋玩水 嘉藥舉辦暑假水上活動育樂營

記者黃文記/仁德報導

嘉南藥理大學水上活動社利用暑假期間推出水上活動育樂營,設計多場水域活動推廣獨木舟以及SUP立式划槳,讓熱愛水上活動的民眾,能在這炎炎夏日瘋狂玩水,揮灑汗水與熱情。

育樂營從即日起至九月四日進行,每梯次兩天、每天三小時,不同於傳統游泳課的水上活動,會先在學校游泳池學習基本技能,再到港尾溝溪實際操作。不管是站著、趴著還是躺著,都可以輕鬆、簡單地操作SUP,用不一樣的高度體驗、欣賞眼前美景,尤其是充氣型SUP,揹著就可以隨時在安全的水域之下進行活動。

嘉藥水上活動社社長廖偵羽表示,SUP是近年來很受歡迎的水上活動,不論是在海上或是在內陸湖泊都能進行,對場地、體能要求相對比較低,容易入門,可以一人、二人或帶寵物也行,只要體力和平衡感到位,願意嘗試不害怕,一定都能順利站起來、暢玩、取景,留下成就感滿滿的美照。但是,板上漂亮美照的背後,還是需要穿著救生衣並有合格的教練帶領,兼顧安全及娛樂。

嘉藥水上活動社教練王暉評表示,近年因從事水域休閒運動的人數增多,加上「還河於民」意識抬頭,因此該社團與嘉藥運管系共同舉辦多場水域活動來推廣獨木舟以及SUP。此外也結合校內課程,輔導參加社團的學生考取SUP立式划槳丙級教練證照,寓教於樂之餘,在校期間即取得專業證照,培養一技在身,提升未來求職實力。

嘉藥歡迎熱愛水上活動的民眾一起來體驗,臉書搜尋「嘉藥游泳池」私訊小編即可報名,或是電話報名(0六)二六六四九一一轉七七0三。

即時

民雄警前往大學宣導避免落入「假房東」租屋陷阱

記者張翔/嘉義縣報導 詐騙手法不斷更...

警銀阻詐成果豐 警長頒警察熊感謝

記者張翔/嘉義縣報導 現今民眾遭詐騙...

竊嫌香鋪佯裝買鞭炮偷錢包 警45分鐘逮回物歸原主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土城一名程姓慣竊...

玉井淺山故事館開幕 用食物說故事

記者張淑娟/玉井報導 由一群在地人不分日夜在...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