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宏南「鐵漢柔情」攝影展行公益 「首爾女神」品牌支持理念

加泓鋼鐵公司董事長林宏南舉辦攝影展,包括台南市長黃偉哲、「首爾女神」韓國服飾品牌總監陳楚涵(右二)也到場慶賀。(記者林雪娟攝)

記者林雪娟/台南報導

「鐵漢柔情」林宏南二0二二中西合壁創作攝影展七日下午於虹韻文創中心藝廊空間舉辦開幕式,現場冠蓋雲集,義賣所得全數支持台灣古典藝術基礎教育。

加泓鋼鐵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林宏南為公益,首度舉辦攝影展,捐出上百幅的攝影作品提供義賣,所得全數用來支持台灣古典藝術基礎教育發展。林宏南雖是鐵漢,卻擁有一顆溫柔的心,「手執繪筆揮毫情、心掌鋼情創新意」,他為公益的情,讓許多人感動,紛紛掏腰包認購,既可擁有攝影作品,還可一起行公益。

林宏南舉辦攝影展,「首爾女神」時尚名媛團現身支持。(記者林雪娟攝)

同樣也將行公益視為日常的「首爾女神」韓國精品服飾品牌總監陳楚涵和姊妹淘也特地到場為林宏南加油打氣;兩人表示,個人力量雖微薄,但透過光,可以照亮黑暗,讓人擁有希望。

林宏南捐出百幅攝影作品,都是他平日工作、閒暇時,透過獨特的攝影眼所拍攝的作品,行善經費除培植藝文幼苗,更希望藝文共享、公益共好;「首爾女神」也認同其理念,陳楚涵力推「時尚公益」,主張衣美、人美,心更美,每售出一件衣服,即代捐十元,幫助弱勢偏鄉兒童並捐助家扶中心弱勢兒童等。

「鐵漢柔情」攝影展開場音樂盛會。(記者林雪娟攝)

開幕式冠蓋雲集,展現林宏南的高人氣和好人緣,包括台南市長市長黃偉哲、嘉義市長黃敏惠、前監察院長張博雅和無黨籍市長參選人林義豐等人都到場祝賀。

即時

饒慶鈴訪奧 借鏡綠能經驗

記者鄭錦晴∕台東報導 台東縣長饒慶鈴...

黃偉哲拜會山口縣知事與議長

記者吳孟珉∕台南報導 台南市與日本山...

吹哨者獎金奏功!台中御帝和牛燒肉16項食材逾期 勒...

記者徐義雄/台中報導 台中市食安處接獲檢舉,...

毒品藏皮夾內想通關 土城警鷹眼揪出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府警察局土城分局...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