貼圖明星陪遊河 樂活苓雅日照專屬船遊日

巨大貼圖明星陪遊河,樂活苓雅日照長輩們專屬船遊日「萌萌的」,船上不時傳出歡笑聲。 (記者王正平翻攝)

記者王正平/高雄報導

「哇~乖孫ㄟ都還沒來看過」,高雄市港灣區有六個巨大貼圖明星可愛登場,離展區很近的樂活苓雅日照中心特別選在父親節安排長輩們搭愛之船前往欣賞,來趟萌萌的「聊療漂漂河」專屬船遊日;長輩紛紛說要把照片拿給兒孫們看,直誇這是最難忘的父親節禮物。

「樂活苓雅日間照顧中心」營運長陳秀喬表示,為長輩們促進健康著想,會定期安排遠足日,陪長輩走到戶外,成為機構的一大特色。尤其近來又有巨大貼圖明星在聊療漂漂河療癒登場;因此就近安排長輩們到附近搭乘太陽能愛之船來場船遊,極近距離欣賞這些巨大貼圖明星。長輩並可以在河畔散步,以不同角度飽覽河岸風光,達成健康就是要活動的理念。

照服員鄭品萱說,長輩到戶外船遊,有可愛貼圖明星與河岸港灣綺麗風景陪伴,長輩們都笑呵呵,可保持心情愉快,加上適度運動,提高長輩們的免疫力。在河畔散散步,則可訓練下肢肌力,保持平衡與防跌。搭船期間,不時可享受和煦的陽光,充足的日曬可幫助補充維他命D,預防骨質疏鬆。

不少長輩是第一次搭太陽能愛之船遊河,原本就感覺很新鮮。加上愛之船行船之處,「聊療漂漂河」活動的主角包括,「無所事事小海豹」及「豆卡頻道」等陸續「游」近長輩們的眼前,遠處還可欣賞到「塔仔不正經」、「貓爪抓」怡然自得悠閒在港灣戲水,長輩們睜大眼睛盡情欣賞,品頭論足。

看到兒孫們都喜歡的巨大貼圖明星,長輩們直說幸好有孩子幫忙報名加入這個大家庭,孩子們放心去忙,不用擔心,有小老師會照顧他們,帶他們出來玩,來苓雅樂活日照中心真幸福。

即時

陸客來台有譜? 交長等對岸官宣

記者傅希堯∕台北報導 大陸國台辦發言...

〈社論〉一黨執政的內閣註定要遭受嚴酷挑戰!

賴清德主導的卓榮泰內閣大致底定,其中雖有無...

中和警溯源跨轄逮藥頭 起獲近200克毒品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中和警分局接獲線...

《懸疑驚悚小劇場第六十集—無罪的罪人》

本報訊 為豐富生活性、藝術性內容,中華新聞雲...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