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志恩掃街 收到老爸福字徽章

 

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柯志恩指出,經歷了莫拉克這場災難,小林村的居民不但沒有被擊倒,反而重新站起。在日光小林,她看到的不只一個社區的新生,更見識到小林精神的重生。(記者吳文欽翻攝)

記者吳文欽∕高雄報導

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柯志恩在三民區掃街時,一位支持者遞上一張紙條,附著「福」字徽章,上面寫著「請您戴著柯縣長的祝福,承接柯爸爸的福氣,造福高雄卅八區人民,帶給市民幸福生活」。柯志恩表示,她將承襲著這份來自五十年前父親的祝福與清廉特質,用正直、真誠為市民拚好日子。

柯志恩表示,該支持者原來是父親的學生,把五十年前的競選小物珍藏至今。那枚徽章是她讀小學五年級時,父親第一次參選屏東縣長的文宣。拿到紙條與徽章的當下,所有的回憶與感動湧上心頭。

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柯志恩表示,她承襲五十年前父親的祝福以及清廉特質,用她的正直、真誠為市民拚好日子。(記者吳文欽翻攝)

柯志恩認為,父親不論是柯老師、柯校長、柯縣長,每個角色都盡心盡力,她以父親為榮。雖然父親已不在了,但他留給女兒的無價資產是「勇敢做自己」。

柯志恩也提到,日前前往小林村紀念公園為往生者獻花。經歷莫拉克風災,小林村的居民不但沒被擊倒,反而重新站起。她看到的不只一個社區的新生,更見識到小林精神的重生。

即時

婦人小拇指「卡戒」求助消防隊 以切割器耗費20分鐘...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三峽區一...

潮警三天酒駕大執法成效佳

記者鄭伯勝/屏東報導 酒後駕車常常造...

竊嫌香鋪佯裝買鞭炮偷錢包 警45分鐘逮回物歸原主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土城一名程姓慣竊...

玉井淺山故事館開幕 用食物說故事

記者張淑娟/玉井報導 由一群在地人不分日夜在...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