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式復刻蠟筆小新牛乳全新登場

復刻版蠟筆小新牛乳新登場!紅茶牛乳、咖啡牛乳711獨家販售。(圖片來源:SUNFRIEND_MOUTH提供)

記者陳建興/台北報導

超人氣卡通人物「蠟筆小新」的粉絲們有新商品要搶購了! SUNFRIEND MOUTH 獨家聯名商品「蠟筆小新牛乳」,一次推出紅茶牛乳及咖啡牛乳兩款口味,可愛日式復刻包裝,濃厚的日本味彷彿一秒來到日本,全台7-Eleven搶先上市,新品嚐鮮6入組只要$119元,喜愛蠟筆小新的粉絲們千萬不要錯過!

蠟筆小新牛乳711搶先上市!新品嚐鮮價6入組只要$119元。(圖片來源:SUNFRIEND_MOUTH提供)

《蠟筆小新紅茶牛乳》以阿薩姆及錫蘭茶葉混合,加入優選乳源,完美融合出微甜香氣,一口喝下猶如置身日本旅行,享受日式午茶氛圍。《蠟筆小新咖啡牛乳》以香醇咖啡mix牛乳,滑順濃郁比例,就像在日本泡溫泉後來一瓶牛乳,令人感受滿滿幸福。兩款都是保久乳,野餐、下午茶或是出遊旅行都非常方便攜帶,大小朋友隨時都可以一起補充可愛能量!

即時

金門大橋船舶翻覆人員落海海巡即刻救援

記者陸瓊娟/金門報導 金門大橋下靠小...

海巡一舉瓦解偷渡集團 順利緝獲人蛇首腦

記者陸瓊娟/高雄報導 海巡署偵防分署...

吹哨者獎金奏功!台中御帝和牛燒肉16項食材逾期 勒...

記者徐義雄/台中報導 台中市食安處接獲檢舉,...

毒品藏皮夾內想通關 土城警鷹眼揪出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府警察局土城分局...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