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託行街扮殭屍 免費吃霜淇淋

委託行街鬼月扮殭屍免費吃霜淇淋。(記者王慕慈攝)

記者王慕慈∕基隆報導

中元普度期間,委託行街青創商店推出與鬼月有關促銷活動,特製限定版殭屍平安符造型霜淇淋、通靈水等,只要扮殭屍就可以免費享用,吸引年輕人排隊。

基隆傳承一百六十八年的中元祭活動,即將進入重頭戲放水燈遊行;在地很有歷史的委託行也請來道士誦經,家戶也準備供品供奉好兄弟。

委託行街鬼月扮殭屍免費吃霜淇淋(上),黑色餅干做成殭屍帽(下)應景。(記者王慕慈攝)

青創「隆盛委託行」霜淇淋店農曆七月推出限定版殭屍平安符造型產品,利用糯米紙設計限定版殭屍平安符,印有「平安」、「桃花朵朵」、「中元祭」等字樣;黑色餅干做成殭屍帽,店面招牌從原先公雞與恐龍換上殭屍裝,歡迎民眾扮殭屍免費吃霜淇淋。

老闆說,每週都會推出不同口味的殭屍霜淇淋,包括草莓、巨峰葡萄、紅茶拿鐵等,通關密語「我要殭屍霖淇淋」。還有民眾買殭屍服天天來吃殭屍霜淇淋。

委託行街鬼月扮殭屍免費吃霜淇淋(上),黑色餅干做成殭屍帽(下)應景。(記者王慕慈攝)

店長王挺之表示,每逢節日都會搭配台灣當季水果以及基隆在地名產,如中秋節李鵠糕餅鳳梨冰、元宵節全家福湯圓芝麻口味等,做出屬於地方的霜淇淋,推廣基隆城市文化。其他商家也推出殭屍掛包、漂符冰咖啡應景。

即時

轎車卡平交道水泥墩 幸無傷亡

  記者林坤瑋∕宜蘭報導 ...

雙視帝粉墨登場 陳亞蘭偷親莊凱勛

記者戴淑芳∕台北報導 陳亞蘭、莊凱勛...

男子租別墅想創業牟利 保三警逮3人查扣上千萬大麻...

記者陳金龍/台中報導 二十九歲黃姓男...

溫朗東影射徐巧芯夫逃兵 研考會主委劉彥澧出示「血管...

記者徐義雄/台中報導 研考會主委劉彥澧十七日...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