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警冒險攀爬高牆入內搜索 一舉破獲販賣毒品案

台中市警察局刑事警察大隊破獲販賣毒品案,起獲毒品安非他命、海洛因、毒咖啡包及毒品吸食器等贓證物。(記者徐義雄攝)

記者徐義雄/台中報導

台中市警察局刑事警察大隊破獲販賣毒品案,辦案人員前往烏日區等地,持搜索票及拘票,緝捕販賣第二級毒品安非他命犯嫌陳男及在場施用毒品之趙男等五人,另於他處緝捕藥腳胡男等四人,現場起獲毒品安非他命、海洛因、毒咖啡包及毒品吸食器等贓證物。

全案訊後將陳嫌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台中地檢署偵辦,檢察官以販賣第一、二級毒品達十四次等起訴。

警方偵辦發現,陳嫌每天與狐群狗黨聚集家中共同施用毒品取樂,無正當工作,因而坐吃山空,淪為毒品的賣家。

陳嫌等人為逃避警方查緝,要求買家必須自行前往陳嫌住家取貨外,事先須以手機通訊軟體聯繫,並經陳嫌或其友人確認身分無誤及開門後,方能順利買賣毒品,種種方式均為掩飾其不法犯罪。

陳嫌住家位居巷弄內,後門處地勢高低差更是高達兩公尺多,警方難以蒐證。陳嫌為躲避警方查緝,更於後門處備妥逃生工具(梯子及椅子),就是要在遭警方查緝時,能迅速逃竄。陳嫌雖用盡心機,逃不過警方鷹眼的查緝,警方多月跟蒐掌握陳嫌犯罪行蹤,見時機成熟,悍然翻越陳嫌住宅外高牆,前後包夾,逮捕正在住家處施用毒品之陳嫌等人到案。

即時

柳營區公所表揚13位模範母親

記者陳佳伶/柳營報導 柳營區公所二十...

第六屆台電盃排球錦標賽 一連兩天熱血開打

記者毛莉/屏東報導 台灣電力公司「第...

酒駕拒檢逃逸又倒車衝撞 中和警開4槍逮1男1女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中和警分局中和所...

男子租別墅想創業牟利 保三警逮3人查扣上千萬大麻...

記者陳金龍/台中報導 二十九歲黃姓男...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