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潮期 曾沛慈想轉行送外賣

歌手曾沛慈相隔3年推出新專輯「今天陽光就是特別耀眼特別和諧」,她12日在記者會上回想起低潮期,一度激動落淚。
(亞神提供/中央社)

中央社∕台北12日電

歌手曾沛慈隔3年推出新專輯「今天陽光就是特別耀眼特別和諧」。曾沛慈今天在記者會上表示,過程中曾遭遇低潮期,陷入點閱率或是售票率的數字中,更曾想過轉行當外送員。

曾沛慈今天表示,回憶COVID-19疫情曾經一年沒唱過校園演出,加上整個時代轉變有太多資訊衝擊,讓她一度迷失在數字中,像是只看見點閱率或是售票演唱會的速度,都讓她難以放下。

曾沛慈表示,這段低潮甚至萌生過轉行的想法,因為擔心藝人身分會被指指點點,想過要當可以穿長袖、戴安全帽的外送員。曾沛慈也會跟從事音樂產業的丈夫分享,「他不會說太多話,但他說好或不好、要或不要,不管做什麼都支持我。」

曾沛慈與丈夫共同打造新歌Long Long Way。她笑稱錄音過程中會試著問唱得如何,但對方會說:「我覺得跟上一段一樣。」讓她只能在心裡想著對方是不是沒認真聽。

曾沛慈表示,希望可以藉由專輯傳達輕鬆自在的生活態度,也希望都能跟著音樂感受一期一會,「每一個你都是太陽,你的笑容就是一道曙光,待黑暗過去後,你會知道你比想像的耀眼。」

即時

民進黨市長初選開打 黃偉哲:做完任期是與選民約定

記者林雪娟∕台南報導 民進黨下屆市長...

土城香圓滿 聖母廟物資贈弱勢

記者陳治交∕台南報導 正統鹿耳門聖母...

中和警溯源跨轄逮藥頭 起獲近200克毒品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中和警分局接獲線...

《懸疑驚悚小劇場第六十集—無罪的罪人》

本報訊 為豐富生活性、藝術性內容,中華新聞雲...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