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眾黨高雄黨部主委馮啟彥醫師 發動政治義診

記者吳文欽╱高雄報導

民眾黨高雄黨部主委馮啟彥醫師十三日發起「民眾急診室–全台服務」,將邀請民眾黨秘書長謝立功、立法委員張其祿、台北市黨部主委林國成、彰化縣黨部主委張雪如,聯合針對民眾的日常問題、醫療健康、婦幼權益等幾項重要議題為民眾進行診治。

民眾黨高雄黨部主委馮啟彥醫師發起「民眾急診室–全台服務」,將聯合針對民眾的日常問題、醫療健康、婦幼權益等幾項重要議題為民眾進行診治。(記者吳文欽攝)

馮啟彥主委表示,他秉持著行醫救人的善念,仿效柯文哲主席跳脫領域來公共參政的精神,把醫療專業邏輯運用在政治上。希望能把本業知識分享給大家,未來會透過全台宣講的模式,到各地為民眾服務。

馮啟彥說,他本身擁有多項醫療專科證照,可以提供給民眾相關的醫療知識,不論是就醫建議、或是日常保健,都是能為大家做的,透過這次的串聯發起,接合更多的專業,讓民眾黨能成為民眾的好朋友、好鄰居,照顧著大家的日常。

民眾黨秘書長謝立功表示,馮主委號召台北及彰化兩個黨部聯合推動「常態性的服務系統」一方面協助補足各地區素人參選的服務量能不足的問題,以座談式、課程式、營隊、及各協會、單位結合推行;另一方面透過首發聯合的三個黨部開始試辦,未來會擴大至民眾黨各黨部,健全黨內的地方服務機制,服務持續不間斷,建立一套完整的「民眾黨地方服務系統」。

即時

基北北桃義消車禍救援技術交流

記者孫曜樟∕台北報導 為增進「基北北...

台日保育 小貓熊可頌移居日本

記者孫曜樟∕台北報導 在台北市立動物...

《懸疑驚悚小劇場第六十集—無罪的罪人》

本報訊 為豐富生活性、藝術性內容,中華新聞雲...

酒駕拒檢逃逸又倒車衝撞 中和警開4槍逮1男1女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中和警分局中和所...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