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屆「雄爭舞鬥全國街舞大賽」圓滿落幕

第二屆「雄爭舞鬥全國街舞大賽」圓滿落幕。(記者許正雄翻攝)

記者許正雄/高雄報導

高雄市政府青年局主辦的第二屆「雄爭舞鬥全國街舞大賽」圓滿落幕,吸引來自國內外四百七十位舞者同台較勁,排舞賽公開組由FuntoBboy與蘋果家族並列冠軍,學生組冠軍隊伍萌世代,Battle賽冠軍吳泓銘,KPOP即播即跳冠軍蔡鈺萱。

延續去年的熱烈迴響,青年局在SKM Park盛大舉辦「2022雄爭舞鬥全國街舞大賽」,吸引來自全台各地,以及英國、日本、香港等地選手遠道而來參賽,並有超過千位民眾到場觀賽,並邀藝人「美秀集團」精彩演出。

第二屆「雄爭舞鬥全國街舞大賽」圓滿落幕。(記者許正雄翻攝)

「雄爭舞鬥」街舞大賽由藝人嘻小瓜主持,分排舞賽、Battle賽、KPOP即播即跳三大賽事,排舞賽全台計五十五組三百五十報名,Battle賽有八十五名街舞好手參賽,不同舞風和技術間的火花碰撞讓現場歡呼聲連連;今年度首辦的KPOP即播即跳共計四十二名選手同台競舞,多首韓流歌曲結合其精準的COVER舞蹈,現場氣氛也造成另一波高潮。

第二屆「雄爭舞鬥全國街舞大賽」圓滿落幕。(記者許正雄翻攝)

「美秀集團」獨樹一格的台味搖滾與自製樂器,壓軸獻唱「我要你愛」給所有在夢想道路上堅持的青年獻上勉勵;街舞大賽圓滿落幕,青年局也期盼未來能提供更多元的機會與舞台,鼓勵青年們勇敢追夢,挖掘更多自我可能。

即時

柳營區公所表揚13位模範母親

記者陳佳伶/柳營報導 柳營區公所二十...

第六屆台電盃排球錦標賽 一連兩天熱血開打

記者毛莉/屏東報導 台灣電力公司「第...

酒駕拒檢逃逸又倒車衝撞 中和警開4槍逮1男1女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中和警分局中和所...

男子租別墅想創業牟利 保三警逮3人查扣上千萬大麻...

記者陳金龍/台中報導 二十九歲黃姓男...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