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慰問育幼院童 募資送平板

高雄市環保業尖兵天辰環保公司董事長黃天佑和一群善心企業人士,十四日發動慰問紅十字會育幼中心和慈暉園孩子,還要募資平板給學童。(記者吳文欽攝)

記者吳文欽∕高雄報導

高雄市環保業尖兵天辰環保公司董事長黃天佑和一群善心企業人士,十四日發動慰問紅十字會育幼中心和慈暉園孩子,還要募資平板給學童,院長張玲如感觸很多,她說這波疫情,學童三年來都在院內成長,院童聽說要烤肉興奮不已。

黃天佑用「愛」照亮孩子們的光,他很感謝企業和民間好友一起來做善事,希望「使愛傳承」、「讓愛永績」、「用愛關懷」。

老當益壯的名主持人田文仲看著兒孫輩的孩子,他說出今年八十三歲時引來一陣驚呼,孩子都在問他是誰?旁的人說是以前剛有電視時著名主持人,還解釋是主持過「我愛紅娘」的主持人,孩子們似懂非懂的說好像聽過。

田文仲說,雖已遠離燦爛輝煌的演藝圈,他現與高雄市新聞職業工會理事長吳文欽毗鄰而居,吳理事長熱心公益樂於行善,他就一口氣答應一起來做善事,籲請大家有錢出錢有力出力一起來做公益,就是最養生之道。

高雄市環保業尖兵天辰環保公司董事長黃天佑和一群善心企業人士,十四日發動慰問紅十字會育幼中心和慈暉園孩子,還要募資平板給學童。(記者吳文欽攝)

參與「天辰慈善活動」有天辰環保公司、先崎企業公司、高雄市新聞傳播職業工會吳文欽理事長、蘇芳英、常正企業公司翁全成、鑫清環保科技公司劉德乾、林坤正、尚合力建設公司黃教煌、黃晴璊、怡台企業公司、信廉國際公司、宏享人力仲介公司周承忠、騰昌企業社葉孟至吳雨文、謝汶珍、王月忍、彫華刺青莊明華等人。

即時

工研院節能 兩年省3150萬

記者彭新茹∕新竹報導 面對氣候環境劇...

愛迪生獎 工研院獲1金3銀 創新雙標靶青光眼藥物 ...

記者彭新茹∕新竹報導 台灣創新研發成...

吹哨者獎金奏功!台中御帝和牛燒肉16項食材逾期 勒...

記者徐義雄/台中報導 台中市食安處接獲檢舉,...

毒品藏皮夾內想通關 土城警鷹眼揪出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府警察局土城分局...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