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出道週年 楊宇騰曝曾不敢公開唱歌

「亞洲新男神」楊宇騰YU為了慶祝在日本出道滿週年,在東京完成2天共4場見面會的挑戰。

記者戴淑芳∕台北報導

「亞洲新男神」楊宇騰YU首支日文單曲〈心鏡〉衝出好成績,為慶祝在日本出道滿週年,無懼米雷颱風來襲,在東京挑戰2天4場見面會,風雨無阻與1200名粉絲共度重要紀念日,看到粉絲超感動吐露:「以前不敢在人前唱歌」。

楊宇騰YU在日本出道滿週年、台灣滿兩週年,兩天全部4場、共計有1200位粉絲與他共度這值得紀念的日子。由於米雷颱風恰巧在12、13日兩天影響關東地區,他透露自己其實相當緊張,但活動開始後,看到有來自他家鄉名古屋、遠從北海道甚至還有台灣的粉絲,他坦承沒想到在日本辦見面會能夠這樣大的迴響。

「亞洲新男神」楊宇騰YU為了慶祝在日本出道滿週年,在東京完成2天共4場見面會的挑戰。

活動中除了與主持人的對談,現場還演唱〈水藍色情人(Blue Lover)〉以及日本正式出道首張單曲〈心鏡〉,其中〈心鏡〉在8月5日推出後,陸續在多個日本指標性數位榜獲得好成績,ORICON公信榜更拿下17名,他在演唱結束後突然有感而發的說:「其實在高中畢業前都不太敢在其他人面前開口唱歌,大家去卡啦OK的時候,自己總是當不拿麥克風的『分母』。」

此外,楊宇騰YU說,其實他在高中是棒球校隊的投手兼隊長,所以現場粉絲希望他能示範帥氣的投球英姿,本來工作人員真的有準備棒球,但他擔心會砸到人或破壞舞台器材,最後以空氣投球的方式丟出伸卡球,贏得現場一片熱烈掌聲。

即時

柳營區公所表揚13位模範母親

記者陳佳伶/柳營報導 柳營區公所二十...

第六屆台電盃排球錦標賽 一連兩天熱血開打

記者毛莉/屏東報導 台灣電力公司「第...

酒駕拒檢逃逸又倒車衝撞 中和警開4槍逮1男1女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中和警分局中和所...

男子租別墅想創業牟利 保三警逮3人查扣上千萬大麻...

記者陳金龍/台中報導 二十九歲黃姓男...

近期新聞